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答 聖 密 行 者 來 函 詢 問

 

關 於 聖 密 十 法 界 的 答 問 題 一
( 再 論 ) 兼 答 五 點

關 於 〝 東 密 〞〝 台 密 〞
聖 密 宗 關 係

 

 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垂 憐 阿 迦 尼 吒 搋 天 和 非 想 非 非 想 天 的 這 類 上 上 根 眾 生 , 眷 顧 他 們 修 行 無 果 , 終 不 得 出 , 而 又 俱 極 希 望 成 佛 之 悲 願 , 故 薄 伽 梵 如 來 加 持 廣 大 金 剛 法 界 宮 移 師 進 入 三 界 , 在 阿 迦 尼 吒 搋 天 設 立 行 宮非 想 非 非 想 天 設 立 大 行 宮 , 救 渡 此 等 眾 生 。 故 有 聖 密 十 法 界聖 密 十 大 法 性 輪 身 等 系 列 的 根 本 設 施 之 建 立 。

    我 們 在 世 界 範 圍 內 的 觀 察〝 掃 描 〞 發 現 , 在 中 國 大 唐 開 元 年 間 , 由 日 本 密 學 聖 者 , 將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學 術 , 攜 帶 傳 入 日 本 建 立 唐 密 ( 真 言 密 宗 的 東 密 和 台 密 ) , 以 及 世 界 屋 脊 雪 域 西 藏 密 宗 都 有 系 統 的 儀 規 、 法 門 。 為 外 三 密 根 器 、 內 三 密 根 器 的 瑜 珈 行 者 修 習 。

 

《關於聖密十法界的答問題一
(再論)》目錄頁
 
關於聖密九乘建立
聖密判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