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個 科 學 的 實 驗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摘 錄

 
當 然 , 每 一 個 人 根 器 不 同 , 有 些 治 好 得 快 點 , 有 些 治 好 得 慢 點 , 有 些 能 徹 底 的 治 好 , 但 是 有 些 是 帶 瘤 的 生 存 。

我 這 個 理 論 , 就 有 一 個 「 帶 瘤 生 存 」 的 理 論 。

我 們 也 跟 他 講 基 本 的 法 理 :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, 圓 相 , 剛 才 ( 按 : 指 《 龍 吟 381 》 所 言 ) 我 們 所 講 的 , 對 每 一 個 病 人 所 講 的 , 這 就 是 教 相 。

那 麼 當 他 已 經 生 起 了 信 心 力 , 能 夠 發 願 , 能 夠 發 大 願 , 而 且 能 夠 做 起 碼 的 皈 依 的 話 , 我 們 就 對 他 採 用 一 系 列 的 測 試 , 看 看 他 能 不 能 夠 瑜 珈 。

一 般 而 言 , 晚 期 的 cancer 的 患 者 , 全 身 的 疼 痛 就 生 起 了 , 因 此 他 在 看 病 之 前 就 由 於 他 全 身 的 疼 痛 而 來 求 治 的 病 人 , 這 樣 的 患 者 真 是 不 少 ! 因 為 晚 期 cancer 用 西 醫 的 止 痛 片 , 止 痛 藥 , 包 括 打 嗎 啡 , 都 是 不 解 決 這 個 疼 痛 的 問 題 的 。 吃 了 這 些 止 痛 片 , 一 個 人 整 天 昏 昏 欲 睡 , 但 是 疼 痛 還 是 若 隱 若 現 , 全 身 不 僅 是 提 不 起 精 神 , 全 身 無 力 , 沒 有 辦 法 活 動 , 這 是 一 般 的 人 而 言 , 就 是 說 , 維 持 在 一 個 低 水 平 的 生 活 狀 態 之 中 。 這 樣 的 病 人 是 非 常 可 憐 、 非 常 可 憐 的 。 上 天 無 路 , 入 地 無 門 。 白 天 生 活 沒 有 情 趣 , 晚 上 根 本 睡 不 著 , 王 汗 淋 漓 , 全 身 虛 弱 無 力 。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下 , 他 們 來 求 治 。

一 般 的 病 人 , 如 果 他 已 經 發 起 信 心 力 , 同 時 , 而 且 能 夠 作 初 步 的 瑜 珈 ,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下 , 那 麼 就 是 與 密 宗 , 佛 梵 持 明 眾 所 知 識 的 密 宗 : 絕 密 之 所 有 緣 , 可 以 試 試 看 , 他 能 不 能 止 住 疼 痛 - - 這 個 止 住 疼 痛 , 確 實 是 在 遠 在 萬 里 的 中 國 , 通 過 長 途 電 話 也 是 可 以 進 行 這 一 個 科 學 的 實 驗 的 。

( 參 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2013 年 7 月 14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)

 
2017-02-07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龍 吟 382 】 「 十 如 是 」 -- 具 信 心 力 的 瑜 伽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