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 來 無 限 的 希 望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摘 錄

 
當 然 這 個 止 住 疼 痛 , 通 過 長 途 電 話 , 或 者 通 過 手 機 進 行 瑜 珈 實 驗 的 時 候 , 這 個 首 先 的 必 須 條 件 就 是 要 生 起 信 心 力 , 發 起 大 願 , 恭 恭 敬 敬 地 做 好 迴 向 , 同 時 要 做 皈 依 。 皈 依 非 常 重 要 , 如 果 不 皈 依 , 一 個 人 就 好 像 一 個 手 提 電 話 , 你 沒 有 打 開 手 提 電 話 的 電 源 , 沒 有 信 號 , 那 麼 這 皈 依 都 是 一 個 空 口 白 話 , 無 法 進 行 有 效 的 瑜 珈 。 如 果 做 有 效 的 瑜 珈 , 真 正 皈 依 了 , 而 且 有 足 夠 的 信 心 力 , 也 發 了 大 願 了 。 那 麼 , 在 長 途 電 話 中 , 當 他 接 收 到 這 個 信 號 的 時 候 , 這 個 佛 梵 持 明 的 、 眾 所 知 識 的 、 特 有 的 大 智 本 行 , 遊 戲 神 通 , 就 令 他 疼 痛 立 止 。

如 果 說 他 疼 痛 立 止 , 這 樣 的 病 人 就 可 以 試 著 來 霍 巴 特 進 行 面 對 面 的 交 流 , 面 對 面 的 瑜 珈 。

一 般 而 言 , 當 疼 痛 被 止 住 的 時 候 , 病 人 的 信 心 力 將 大 幅 度 的 增 強 , 那 麼 當 然 , 來 到 霍 巴 特 就 會 教 授 以 系 統 的 教 法 , 要 令 他 作 種 種 的 宗 教 過 程 。 有 效 的 治 療 以 及 他 自 身 信 心 力 的 增 長 , 以 及 皈 依 程 度 的 加 深 , 回 向 的 加 深 , 病 人 就 能 夠 維 持 在 一 個 相 對 高 的 高 度 的 生 活 水 平 上 。 晚 期 cancer 有 的 時 候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下 , 它 縮 小 了 , 大 的 腫 瘤 變 小 的 腫 瘤 , 有 的 小 的 腫 瘤 便 消 失 , 尤 其 是 全 身 淋 巴 腫 的 那 些 病 人 , 在 疼 痛 縮 小 , 淋 巴 腫 塊 數 目 減 少 的 情 況 下 , 這 對 病 人 來 說 真 是 帶 來 無 限 的 希 望 !

( 參 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2013 年 7 月 14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)

 
2017-02-08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龍 吟 383 】 「 十 如 是 」 -- 有 效 的 皈 依 和 真 實 的 瑜 伽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