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 然 的 宇 宙 真 理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摘 錄

 
在 這 裡 , 患 者 掌 握 了 宇 宙 正 能 量 , 可 以 令 他 的 病 好 轉 。 但 是 如 果 他 接 受 了 他 家 屬 的 誤 導 , 那 麼 這 個 「 如 是 果 」 , 就 可 能 是 一 個 惡 果 , 甚 至 會 產 生 不 可 思 議 的 惡 報 。 這 個 情 況 下 , 我 們 就 說 , 啊 , 這 一 例 病 人 , 這 一 例 患 者 是 有 問 題 了 。

當 然 , 如 果 家 屬 對 患 者 干 擾 , 患 者 紋 絲 不 動 , 不 受 干 擾 , 不 為 所 動 ,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下 , 病 人 不 僅 是 不 會 死 , 而 且 會 在 靈 性 生 命 上 達 到 虹 化 的 境 地 , 他 的 虹 化 從 而 也 解 救 了 他 的 家 屬 。

所 以 這 個 「 十 如 是 」 , 就 是 指 諸 法 實 相 存 在 的 十 種 必 要 的 條 件 。 也 就 是 說 宇 宙 一 切 萬 有 , 森 羅 萬 象 的 十 種 必 然 的 真 理 , 必 然 的 宇 宙 規 則 , 必 然 的 宇 宙 真 理 。

( 參 見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2013 年 7 月 14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)

 
2017-02-10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龍 吟 385 】 「 十 如 是 」 -- 諸 法 實 相 存 在 的 真 理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