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顆 純 潔 的 心 靈

 
 

林 琳 教 授 法 語 :

 
佛 說 : 所 有 世 相 都 是 曇 花 一 現 , 不 必 執 著 , 沒 有 什 麼 可 以 抵 過 一 顆 純 潔 的 心 靈 。

心 靈 的 美 麗 需 要 修 行 , 少 一 點 雜 念 , 多 一 份 靜 心 , 守 候 在 自 己 那 顆 純 潔 的 心 旁 邊 , 才 會 有 機 會 靜 心 思 考 , 關 於 人 生 、 經 歷 、 磨 煉 ...... 心 靜 則 有 所 安 , 心 不 定 便 無 所 守 。

當 自 己 的 心 能 夠 沉 靜 下 來 , 好 好 觀 想 這 個 婆 娑 世 界 , 需 要 思 考 過 去 、 現 在 、 未 來 , 讓 自 己 的 人 生 更 美 好 。

靜 、 思 是 需 要 擺 脫 更 多 名 利 甚 至 外 界 干 擾 的 至 高 境 界 , 更 是 超 脫 自 我 、 身 心 合 一 的 修 行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