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 輕 成 就 者 獎

 
 

金 剛 聖 源 轉 世 者 榮 選 為 年 輕 成 就 者 準 決 賽 入 圍

    年 輕 人 是 社 會 未 來 的 棟 樑 。 為 表 彰 年 輕 人 的 成 就 , 及 鼓 勵 他 們 繼 續 朝 目 標 前 進 , 澳 大 利 亞 各 省 每 年 舉 行 Young Achiever Awards ( 年 輕 成 就 者 獎 ) 。

    塔 州 的 頒 獎 禮 , 已 在 2017 年 4 月 8 日 星 期 六 舉 行 。

    塔 州 州 長 Honourable Will Hodgman MP 是 這 個 獎 的 贊 助 人 。 在 州 長 的 祝 賀 中 , 他 指 出 :「 作 為 我 們 這 個 州 的 未 來 領 導 人 , 我 們 盡 力 去 表 彰 他 們 的 貢 獻 及 鼓 勵 他 們 追 求 他 們 的 目 標 , 這 是 很 重 要 的 。 」

   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轉 世 者 金 剛 聖 源 , 榮 幸 被 選 為 其 中 一 個 有 關 藝 術 成 就 的 獎 項 - 2017 The Coffee Club Arts and Fashion Award 準 決 賽 入 圍 者 之 一 , 並 且 是 最 年 輕 的 入 選 者 。 同 時 , 在 頒 獎 禮 當 天 , 作 開 幕 式 表 演 , 彈 奏 蕭 邦 的 Etude Op.10 No.8 。

    今 年 只 有 十 一 歲 的 金 剛 聖 源 轉 世 者 , 在   智 及 宗 師 的 靈 性 指 導 及 依 機 感 扣 下 , 宿 世 智 慧 顯 露 , 三 歲 已 開 始 靠 耳 朵 聽 學 習 彈 鋼 琴 , 及 後 再 經 鄧 杉 老 師 的 悉 心 指 導 , 金 剛 聖 源 在 多 個 鋼 琴 比 賽 中 奪 魁 ; 幾 個 月 前 為 霍 巴 特 專 門 幫 助 患 病 兒 童 及 其 家 人 的 慈 善 機 構 Ronald McDonald House 舉 行 籌 款 音 樂 會 , 為 他 們 籌 得 數 千 元 善 款 。

    金 剛 聖 源 轉 世 者 的 成 就 , 證 明 聖 密 虹 轉 法 門 實 踐 的 可 行 性 及 殊 勝 性 。 然 而 , 無 論 是 如 何 優 良 的 種 子 , 仍 需 要 合 適 的 因 緣 , 良 好 的 土 壤 及 悉 心 的 呵 護 , 才 能 茁 壯 成 長 。

    就 如 世 間 法 的 講 法 : 「 是 需 要 群 力 才 能 培 育 好 一 個 孩 子 」 。 金 剛 聖 源 的 成 就 , 同 時 亦 是 他 的 家 人 , 在   智 及 宗 師 的 靈 性 指 導 下 , 因 應 他 的 根 器 , 悉 心 培 育 下 的 成 果 。 更 不 用 說 , 鄧 杉 老 師 的 細 心 栽 培 , 令 他 的 成 就 能 更 上 一 層 樓 。

    祝 願 金 剛 聖 源 再 接 再 厲 , 結 出 殊 勝 碩 果 。 金 剛 佛 護 撰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