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 受 到 佛 的 能 量

 
 

百 相 萬 行 133 期 介 紹 了 薩 滿 大 師 方 若 然 先 生 到 訪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並 作 學 術 交 流 。

其 時 , 薩 滿 大 師 到 訪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。 這 位 薩 滿 大 師 對 佛 像 非 常 恭 敬 , 一 到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, 就 瞻 仰 禮 敬 了 供 奉 的   大 聖 佛 祖 聖 像 , 並 參 觀 了 金 剛 禪 修 持 班 的 演 講 大 廳 , 仔 細 觀 察 了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對 應 於 六 宇 宙 金 剛 杵 的 的 六 大 傳 統 法 器 。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介 紹 說 , 是 可 以 察 覺 到 薩 滿 大 師 感 受 到 了 佛 的 光 輝 , 感 受 到 了 佛 的 能 量 。 雖 然 他 身 上 、 臉 上 表 現 出 看 起 來 非 常 自 然 的 動 作 , 但 相 信 這 是 薩 滿 大 師 一 些 職 業 性 的 、 不 經 意 的 動 作 , 是 感 受 到 佛 的 能 量 的 正 常 反 應 。

他 們 也 觀 摩 了 各 種 佛 畫 。 神 剪 大 師 戴 舫 女 士 對 宗 下 的 《 法 界 源 流 圖 》 非 常 感 興 趣 , 兩 位 都 仔 細 地 體 察 了 《 法 界 源 流 圖 》 的 「 能 量 」 。 尤 其 當 看 到   師 尊 帶 著 聖 密 宗 的 列 隊 , 在 台 灣 千 佛 山 萬 人 護 摩 大 法 會 上 行 法 的 大 幅 照 片 時 , 他 們 非 常 驚 異 地 看 到 在 這 幅 照 片 上 有 著 許 多 的 薩 滿 教 所 說 的 「 靈 子 」 , 他 們 非 常 驚 異 地 、 現 實 地 感 受 到 上 面 的 「 靈 子 」 的 能 量 。

之 後 , 薩 滿 大 師 又 參 觀 了 金 剛 禪 寺 四 大 天 王 的 安 奉 之 地 。 四 大 天 王 那 麼 巨 大 ! 石 獅 子 也 很 雄 偉 ! 令 他 們 感 到 非 常 震 撼 , 也 極 為 讚 歎 聖 石 獅 子 , 說 : 「 這 真 是 很 雄 偉 ! 」

薩 滿 的 大 師 是 非 常 崇 拜 石 頭 的 , 石 頭 對 於 薩 滿 來 說 具 有 特 別 的 意 義 。 在 薩 滿 的 祭 祀 中 , 在 「 請 神 」 、 「 上 神 」 、 「 下 神 」 的 過 程 中 , 許 多 關 要 之 處 都 要 運 用 到 石 頭 , 借 助 石 頭 的 宇 宙 原 動 力 , 借 助 石 頭 的 宇 宙 生 命 力 , 借 助 石 頭 的 無 堅 不 摧 的 力 量 。

( 待 續 )

 
2017-04-15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  古 梵 密

 
【 百 相 萬 行 139 】薩 滿 大 師 到 訪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續 1 : 佛 的 光 輝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