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 史 使 命 非 常 重 大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
對 於 這 樣 的 宇 宙 觀 而 言 , 非 常 神 妙 的 就 是 在 我 們 的 六 宇 宙 金 剛 杵 和 六 宇 宙 金 剛 鈴 中 所 包 含 的 法 理 、 理 念 中 , 已 經 把 靈 性 、 把 六 大 宇 宙 全 部 包 含 進 去 了 , 表 達 出 來 了 。 祂 其 中 包 括 了 十 三 層 識 , 包 括 了 六 識 的 認 識 和 十 三 層 識 的 靈 性 的 認 識 。

這 個 靈 性 的 認 識 , 這 六 宇 宙 金 剛 杵 的 奇 妙 的 產 生 , 是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—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在 最 原 始 時 期 的 持 明 密 教 產 生 的 時 候 ,   薄 伽 梵   至 極 Vimalakirti   初 聖 祖 在 毗 耶 離 城 庵 摩 羅 樹 園 , 作 為 一 位 「 長 老 」 , 對 於 最 早 的 聖 密 行 者 「 眾 所 知 識 」 傳 授 「 大 智 本 行 」 的 時 候 , 就 已 經 傳 授 了 這 一 些 理 論 。

而 這 一 些 理 論 不 斷 地 豐 富 、 不 斷 地 充 實 , 最 終 成 為 聖 密 十 大 法 界 的 理 論 , 成 為 了 十 二 乘 教 判 的 理 論 , 成 立 了 十 三 層 識 的 理 論 , 成 立 了 薄 伽 梵 四 眷 屬 的 理 論 。 因 此 , 這 系 統 的 理 論 來 源 於 當 時 的 佛 梵 持 明 的   初 聖 祖 。

回 顧 這 一 神 聖 的 歷 史 , 及 現 代 科 學 的 前 沿 科 學 的 進 展 、 探 索 所 實 證 的 現 實 , 我 們 深 深 地 感 受 到 , 我 們 身 上 的 歷 史 使 命 非 常 重 大 、 非 常 重 大 、 非 常 重 大 。

今 天 由 於 時 間 的 原 因 , 我 們 的 聖 密 龍 講 暫 時 到 此 結 束 , 下 星 期 再 見 。

阿 彌 陀 佛 !

廣 播 電 台 :

感 謝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聖 密 龍 講 教 法 , 我 們 期 待 下 星 期 繼 續 恭 聆 , 謝 謝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

阿 彌 陀 佛 !

 
2017-05-08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華 文 化 •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於 澳 洲 霍 巴 特 FM 96.1 多 元 文 化 廣 播 電 台 演 講 選 載

【 法 音 頻 道 】 空 勝 義 有   空 聖 密 有 ( 五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