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澳 拓 展 合 作

 
 

5 月 19 日 上 午 十 點 , 由 澳 中 投 資 集 團 和 澳 州 旅 遊 文 化 集 團 共 同 投 資 的 豪 頓 莊 園 國 際 婚 禮 島 ( Villa Howden Wedding Hotel ) 項 目 啟 動 儀 式 在 霍 巴 特 拉 開 帷 幕 。

中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黃 國 斌 副 總 領 事 ,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州 長 Will Hodgman , 酒 店 所 在 區 Kingborough 市 市 長 Steve Wass 、 中 國 駐 悉 尼 旅 遊 辦 事 處 副 主 任 羅 迪 輝 , 以 及 來 自 塔 州 發 展 部 投 資 局 、 霍 巴 特 航 空 旅 遊 界 , 和 悉 尼 、 墨 爾 本 、 霍 巴 特 華 人 社 區 的 四 十 多 位 嘉 賓 共 同 出 席 了 開 幕 典 禮 。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也 應 邀 參 與 是 次 活 動 。

豪 頓 莊 園 國 際 婚 禮 島 Villa Howden Wedding Hotel 項 目 的 投 資 人 是 今 年 被 評 為 澳 大 利 亞 「 華 商 十 大 風 雲 人 物 」 之 一 的 北 京 澳 中 投 資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的 董 事 長 魏 來 先 生 。

魏 來 先 生 曾 任 德 豐 傑 龍 脈 中 國 基 金 投 資 合 夥 人 , 曾 在 多 家 上 市 公 司 及 跨 國 機 構 任 職 , 具 有 25 年 以 上 的 企 業 戰 略 、 咨 詢 、 管 理 、 營 銷 、 上 市 、 融 資 、 並 購 以 及 市 場 運 營 等 管 理 經 驗 , 擅 長 新 產 業 、 新 項 目 的 整 體 策 劃 、 資 源 整 合 與 資 本 運 營 。

豪 頓 莊 園 國 際 婚 禮 島 Villa Howden Wedding Hotel 臨 海 而 建 , 有 多 棟 建 築 。 是 集 婚 慶 服 務 , 餐 飲 住 宿 , 度 假 休 閒 為 一 體 的 高 檔 豪 華 酒 店 。

這 座 看 起 來 像 古 堡 的 建 築 其 實 是 座 仿 古 建 築 , 前 任 主 人 是 個 設 計 師 。 魏 總 接 手 後 , 在 保 持 原 來 風 格 的 基 礎 上 對 周 邊 環 境 進 行 再 開 發 , 探 索 更 多 的 可 能 性 。

魏 來 先 生 在 2016 年 第 一 次 訪 澳 期 間 就 買 下 了 塔 斯 馬 尼 亞 北 部 的 1.2 公 里 私 家 海 灘 、 800 畝 私 家 農 場 、 7 棟 獨 立 海 景 別 墅 、 自 帶 露 天 泳 池 的 斯 坦 利 West Inlet 海 濱 主 題 度 假 酒 店 。

在 當 天 的 開 幕 典 禮 上 , 魏 來 先 生 發 言 說 , 他 有 信 心 把 塔 州 著 名 的 婚 慶 酒 店 Villa Howden 建 成 塔 斯 馬 尼 亞 的 標 誌 性 建 築 之 一 , 使 其 成 為 舉 辦 婚 禮 的 最 佳 選 擇 之 一 。

魏 總 還 希 望 他 的 投 資 能 夠 給 更 多 華 商 做 一 個 榜 樣 , 帶 動 更 多 的 投 資 , 進 而 帶 動 塔 斯 馬 尼 亞 的 旅 遊 業 及 經 濟 發 展 。

中 國 駐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副 總 領 事 黃 國 斌 先 生 在 祝 賀 發 言 中 說 , 魏 總 在 塔 州 的 投 資 促 進 了 澳 洲 和 中 國 、 澳 洲 和 塔 州 的 友 好 交 流 。 黃 總 領 事 還 對 塔 州 州 長 Hodgman 說 , 希 望 將 來 他 的 孩 子 們 的 婚 禮 也 能 在 這 裡 舉 行 。 塔 州 州 長 Will Hodgman 也 在 致 辭 中 預 祝 Villa Howden 酒 店 的 發 展 和 開 發 成 功 順 利 。

( 摘 自 《 塔 州 華 人 報 》 )

塔 斯 馬 尼 亞 州 在 澳 大 利 亞 獨 具 特 色 , 同 中 國 合 作 潛 力 很 大 , 雙 方 有 望 借 中 澳 建 立 全 面 戰 略 夥 伴 關 係 和 建 設 自 由 貿 易 區 的 東 風 , 拓 展 經 貿 、 農 業 、 林 業 、 旅 遊 等 領 域 的 合 作 。

 
2017-05-20   塔 州 之 光

 
「 豪 頓 國 際 婚 禮 島 」 項 目 啟 動 儀 式 於 塔 州 隆 重 舉 行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