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华 民 族 之 " 龙 "
在 宇 宙 腾 飞

 
 

2017 年 7 月 21 日 星 期 五 傍 晚 ,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新 加 坡 " 飞 龙 集 团 " 之 邀 , 为 其 在 霍 巴 特 市 中 心 新 建 的 酒 店 中 式 餐 馆 开 业 , 而 表 演 圣 法 狮 子 舞 。

在 塔 州 的 隆 冬 寒 夜 , 逾 百 名 本 地 贵 宾 欢 聚 在 " 好 好 先 生 " 中 式 餐 馆 内 , 庆 祝 餐 馆 的 开 张 志 喜 。 菜 单 上 列 写 著 传 统 中 式 美 点 , 餐 馆 内 琳 琅 满 目 的 中 式 布 置 别 致 新 颖 充 满 怀 旧 忆 趣 , 是 多 元 文 化 气 息 在 这 里 欣 欣 向 荣 的 明 证 , 也 是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人 民 心 胸 开 阔 、 善 良 友 爱 、 包 容 接 纳 的 佐 证 。

轻 松 愉 悦 的 聊 天 声 和 清 脆 的 酒 杯 触 碰 声 , 在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传 统 仪 规 行 进 时 戛 然 而 止 。 金 刚 龙 圣 长 老 代 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致 辞 , 由 司 仪 金 刚 永 明 长 老 、 金 刚 佛 心 转 世 者 向 来 宾 浅 释 圣 密 仪 规 密 义 。 圣 密 洒 净 仪 规 、 圣 密 回 向 仪 规 、 圣 密 祈 福 仪 规 、 圣 法 狮 子 吼 ,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的 灵 性 " 遥 控 " 加 持 下 , 依 次 第 圆 满 完 成 。

" 麒 步 勃 窣 显 灵 气 , 麟 角 勍 戮 慑 天 地 ; 金 光 炅 炳 照 乾 坤 , 狮 威 趵 踊 扬 万 里 " ── 总 经 理 Janine Livingstone 女 士 、 餐 馆 经 理 Annabelle Gibney 女 士 和 行 政 总 厨 Andrew Third 先 生 荣 任 点 睛 嘉 宾 , 两 只 " 大 狮 " 和 五 只 " 小 狮 " 跟 随 紧 密 的 鼓 声 上 下 舞 动 ; " 大 狮 " 威 武 刚 劲 、 辗 转 腾 挪 , " 小 狮 " 欢 腾 跳 跃 、 活 泼 灵 动 。 大 家 全 情 投 入 , 有 的 会 心 微 笑 , 有 的 开 怀 欢 笑 , 有 的 举 起 手 提 电 话 用 相 机 拍 下 当 即 情 景 , 有 的 点 头 示 意 赞 美 …… 圣 法 狮 子 舞 振 奋 人 心 的 精 彩 表 演 , 吸 引 了 所 有 来 宾 的 目 光 , 赢 得 了 所 有 来 宾 如 雷 的 掌 声 与 喝 彩 。

临 别 前 , 总 经 理 再 三 感 谢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, 感 谢 圣 密 长 老 们 , 许 多 来 宾 亲 自 上 前 表 示 赞 叹 。

在 中 国 国 家 主 席 习 近 平 总 书 记 发 起 之 下 , " 一 带 一 路 " 的 百 年 大 计 将 中 国 的 真 正 软 实 力 ── 历 史 悠 久 的 优 秀 中 华 文 化 带 向 全 世 界 , 中 华 文 化 展 开 了 它 经 久 不 衰 、 与 其 他 文 化 沟 通 交 流 的 漫 长 之 路 。 与 此 同 时 , 这 势 不 可 挡 的 历 史 潮 流 , 将 全 世 界 华 人 团 结 凝 聚 起 来 , 令 全 世 界 华 人 从 祖 国 母 亲 丰 厚 充 裕 的 灵 性 文 化 乳 汁 中 , 获 得 滋 养 和 提 升 , 犹 如 中 华 民 族 之 " 龙 " 在 宇 宙 腾 飞 , 晖 丽 灼 烁 、 光 耀 千 秋 。

犹 记 2000 年 , 位 于 霍 巴 特 市 中 心 的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慈 悲 寺 门 前 , 供 奉 起 了 圣 密 天 佛 圣 像 。 当 时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就 圣 示 预 言 : " 佛 法 能 够 为 澳 洲 带 来 经 济 繁 荣 。 " 许 多 人 不 理 解 、 想 不 通 , 甚 至 有 报 章 读 者 来 信 询 问 。 时 至 今 日 , 目 前 的 事 实 足 以 证 明 ──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十 七 年 前 的 预 言 兑 现 了 !

 
2017-07-22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华 民 族 之 " 龙 " 在 宇 宙 腾 飞 ── 纪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邀 为 霍 巴 特 本 地 中 式 餐 馆 开 张 恭 行 圣 密 仪 规 、 表 演 圣 法 狮 子 舞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