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 特 · 華 納 總 督
參 訪 澳 大 利 亞
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

 
 

凱 特 · 華 納 總 督 參 訪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

 
2016-08-31 澳 大 利 亞 華 人 年 鑒

 

 
    八 月 的 塔 州 , 剛 辭 去 了 隆 冬 的 嚴 寒 蕭 瑟 。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內 , 紅 黃 色 的 旗 旛 迎 風 飄 揚 , 石 獅 子 和 四 大 天 王 聖 像 在 明 媚 陽 光 下 熠 熠 生 輝 , 四 周 鳥 語 花 香 , 遠 山 萬 木 青 蔥 。 今 天 ── 2016 年 8 月 24 日 上 午 , 這 裡 迎 來 了 最 尊 貴 的 客 人 ──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Her Excellency Professor the Honourable Kate Warner AM 。

   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是 現 任 的 第 廿 八 位 塔 州 總 督 。 在 被 任 命 為 塔 州 總 督 之 前 ,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是 一 位 具 國 際 影 響 力 的 著 名 法 律 教 授 。 她 對 法 治 研 究 的 投 入 和 塔 州 法 律 改 革 的 巨 大 貢 獻 , 出 類 拔 萃 , 令 她 成 為 塔 州 大 學 法 學 院 的 第 一 位 女 性 院 長 , 如 今 , 成 為 塔 州 歷 史 上 首 位 女 性 總 督 。

    而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又 是 一 位 既 英 明 睿 智 , 又 慈 悲 善 良 的 女 性 領 袖 。 她 在 履 任 塔 州 總 督 的 時 候 , 說 :

    「 我 願 意 把 自 己 奉 獻 給 塔 州 和 塔 州 人 民 。 」

    「 能 夠 有 這 樣 的 機 會 , 我 感 到 非 常 榮 幸 。 」

    「 我 真 誠 希 望 為 本 州 人 民 盡 我 所 能 。 」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暨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和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之 友 誼 , 緣 起 於 很 多 的 社 區 活 動 場 合 , 每 每 與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見 面 , 塔 州 總 督 閣 下 都 親 切 地 與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互 致 問 候 。 今 年 4 月 15 日 , 總 督 閣 下 更 在 塔 州 總 督 府 接 見 了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, 垂 注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的 進 展 。

    今 天 來 到 位 於 坎 帕 尼 亞 區 域 的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,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甫 出 座 駕 , 即 受 到 了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和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長 老 代 表 們 的 熱 烈 歡 迎 。 塔 州 總 督 的 和 藹 可 親 , 不 僅 具 代 表 性 地 體 現 了 塔 州 社 會 對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和 諧 認 同 , 更 顯 示 了 廣 大 的 塔 州 父 母 官 們 的 愛 民 親 民 , 對 多 元 文 化 社 會 的 高 度 重 視 , 寬 容 接 納 不 同 背 境 、 不 同 宗 教 文 化 社 團 , 體 現 了 維 護 澳 大 利 亞 穩 定 和 平 的 社 會 環 境 、 優 良 健 全 的 人 文 建 設 和 穩 步 前 進 的 經 濟 發 展 的 內 在 靈 性 力 量 。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向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握 手 致 敬 之 後 , 隨 即 獻 上 靈 性 禮 物 ── 貴 賓 禮 帶 哈 達 和 鮮 花 。 此 時 , 具 有 明 顯 中 國 古 代 皇 家 風 格 節 奏 和 韻 律 的 聖 密 鼓 聲 隆 隆 傳 來 , 時 而 激 烈 高 亢 , 時 而 緩 慢 順 和 , 一 對 金 剛 法 獅 子 如 影 相 隨 , 深 契 鼓 點 , 演 繹 精 彩 舞 蹈 , 贏 得 了 總 督 閣 下 的 陣 陣 掌 聲 和 連 連 讚 揚 。

   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及 聖 密 長 老 陪 同 下 , 總 督 閣 下 參 觀 了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的 初 期 建 設 ── 兩 尊 鎮 寺 石 獅 和 四 大 天 王 聖 像 , 以 及 大 雄 寶 殿 和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的 中 國 藝 術 中 心 首 期 中 國 歷 代 國 畫 展 覽 ( 暫 未 對 外 公 開 ) 。

   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對 中 國 文 化 頗 有 興 致 , 到 訪 期 間 不 時 流 露 出 她 對 中 國 文 化 的 認 同 和 欣 賞 ; 她 告 訴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, 她 的 小 孫 女 正 在 學 習 中 文 。 她 一 邊 漫 步 參 觀 , 一 邊 仔 細 認 真 聆 聽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對 兩 尊 鎮 寺 石 獅 和 四 大 天 王 聖 像 的 講 解 。

    總 督 閣 下 每 逢 聽 到 有 關 聖 像 的 表 法 和 所 包 含 的 佛 教 哲 學 理 念 , 都 會 發 出 深 刻 的 感 言 或 是 智 慧 幽 默 的 設 問 , 以 引 發 更 深 層 次 的 哲 學 思 考 和 靈 性 覺 悟 。 總 督 閣 下 詼 諧 而 不 失 莊 重 , 智 慧 又 風 趣 盎 然 , 為 本 次 正 式 訪 問 增 添 了 柔 和 輕 鬆 的 韻 味 , 無 不 令 在 場 所 有 人 感 到 暖 意 沁 心 , 親 切 入 微 。

    總 督 閣 下 非 常 關 心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的 發 展 , 訪 問 期 間 , 總 督 閣 下 聽 取 了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有 關 籌 建 進 度 的 匯 報 , 並 愉 悅 地 在 石 獅 子 和 四 大 天 王 聖 像 前 留 影 , 敲 響 了 大 雄 寶 殿 的 梵 鐘 。

    我 們 感 恩 澳 洲 塔 州 政 府 , 感 恩 塔 州 總 督 尊 敬 的 凱 特 . 華 納 教 授 閣 下 。 正 是 源 於 您 們 和 廣 大 的 塔 州 人 民 的 關 愛 和 接 納 , 使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在 遠 離 發 祥 地 中 國 的 西 方 世 界 , 受 惠 於 塔 州 寬 鬆 自 由 的 人 文 環 境 , 而 茁 壯 成 長 、 開 花 結 果 。 聖 密 宗 如 今 的 穩 步 發 展 , 都 與 您 們 的 愛 護 和 支 持 分 不 開 , 所 受 恩 惠 如 此 深 厚 , 唯 以 肝 膽 相 照 , 湧 泉 而 報 。

    在 輕 鬆 愉 悅 又 禪 意 悠 揚 的 茶 聚 之 間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虔 敬 地 奉 上 《 2O13 澳 華 年 鑒 》 、 《 2O14 澳 華 年 鑒 》 贈 送 給 最 尊 貴 的 總 督 閣 下 , 《 2014 澳 華 年 鑒 》 的 「 新 人 事 」 章 節 中 , 刊 載 有 總 督 的 榮 任 信 息 及 個 人 簡 介 、 照 片 。

    美 好 的 時 光 瞬 間 過 去 了 , 總 督 閣 下 即 將 赴 履 下 一 個 行 程 。 臨 別 在 即 , 總 督 閣 下 親 切 地 握 著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手 , 並 感 謝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、 聖 密 長 老 們 和 金 剛 獅 子 隊 。 總 督 閣 下 慈 祥 和 藹 地 帶 著 靈 性 感 悟 說 : 「 我 真 切 地 希 望 , 我 能 夠 具 備 佛 法 所 教 導 的 高 尚 和 優 秀 品 質 。 善 心 的 慈 悲 智 慧 和 靈 性 的 覺 悟 。 」 充 分 地 體 現 了 一 位 偉 大 的 學 者 、 法 律 巨 匠 的 真 誠 和 深 沉 的 謙 遜 。

 

凱 特 · 華 納 總 督 參 訪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

2016-08-31 澳 大 利 亞 華 人 年 鑒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