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 漢 生 李 小 龍
續 談 之 三

 
 

[ 本 文 前 接 邵 漢 生 續 3 ]

 
約 談 的 半 小 時 , 很 快 過 去 了 , 下 一 位 約 談 採 訪 者 是 體 育 報 記 者 楊 亞 山 老 先 生 。 ( 另 文 撰 寫 楊 老 幫 助 出 版 五 本 香 港 版 的 武 功 書 的 故 事 )

可 是 , 談 性 正 濃 的 邵 老 卻 並 沒 有 要 結 束 的 樣 子 。 邵 漢 生 老 先 生 說 , 他 從 小 就 聽 說 , 密 宗 武 功 , 十 分 了 得 , 可 憑 咒 力 , 隔 山 擊 牛 。 而 且 可 以 治 病 。 我 雖 八 旬 耋 耄 , 有 幸 拜 見 真 正 密 師 。

見 他 十 分 祈 願 誠 信 , 我 就 再 與 他 另 訂 時 間 。

他 為 了 弄 明 薄 伽 梵 的 法 理 , 以 他 八 十 高 齡 之 軀 , 香 港 杭 州 兩 地 跑 , 從 一 九 七 九 年 下 半 年 到 一 九 八 零 年 , 竟 然 赴 杭 五 次 之 多 , 終 於 如 願 以 償 , 他 以 身 試 法 , 親 身 實 踐 到 了 〝 外 眷 屬 〞 聖 法 。

…… 經 過 實 際 試 〝 功 〞, 和 相 應 的 有 限 度 的 練 習 ( 因 高 年 齡 的 原 因 和 其 他 某 些 原 因 ) , 他 親 身 感 受 到 他 的 六 識 所 見 所 聞 , 所 聆 聽 的 系 統 教 法 , 感 悟 到 聖 密 法 界 的 無 上 價 值 。 他 信 服 他 所 遇 到 的 曾 經 在 傳 說 之 中 神 乎 其 神 , 高 不 可 攀 , 妙 化 萬 端 而 又 須 極 其 秘 密 , 慎 遵 三 密 的 〝 薄 伽 梵 密 〞 —— 動 禪 陀 羅 尼 , 確 是 真 實 不 虛 , 慈 悲 智 慧 的 密 宗 〝 武 功 〞 , 即 所 言 之 保 護 對 方 不 受 傷 之 武 功 , 聖 密 法 〝 動 禪 陀 羅 尼 〞 了 , 因 為 他 實 實 在 在 地 經 驗 到 了 古 梵 密 法 實 際 存 在 而 且 他 也 開 始 運 用 於 他 的 生 命 之 中 。

故 而 , 他 也 推 心 置 腹 地 道 出 了 不 為 人 知 的 往 事 …… 訴 述 說 , 李 小 龍 為 了 訓 練 肌 肉 , 用 一 種 低 周 波 的 電 , 倆 手 抓 住 兩 電 極 板 , 令 電 流 通 過 全 身 或 某 些 特 別 甄 選 的 部 位 , 使 致 全 身 有 最 美 的 肌 肉 , 形 態 , 彈 性 , 速 度 , 爆 發 力 , 力 量 , 以 及 速 度 耐 力 等 不 可 思 議 的 體 能 。 在 李 的 私 密 寓 所 , 作 讓 電 流 通 過 全 身 ( 包 括 透 經 內 臟 ) 達 到 在 拍 片 現 場 有 最 佳 的 表 現 和 演 技 。 李 小 龍 的 太 太 琳 達 , 和 最 親 密 的 女 朋 友 丁 佩 , 為 此 都 曾 非 常 擔 憂 , 小 龍 的 敬 業 精 神 和 超 理 性 的 特 殊 的 物 理 訓 練 以 及 超 強 度 的 運 動 生 理 訓 練 , …… 或 許 這 是 他 突 然 死 亡 的 真 正 原 因 , 因 在 拍 片 現 場 , 他 已 有 昏 倒 在 地 的 歷 史 紀 錄 。 ……

邵 漢 生 先 生 說 , 你 ( 指 筆 者 ) 對 我 超 距 離 作 功 , 所 發 金 剛 禪 能 量 令 我 全 身 震 盪 , 由 小 震 到 大 震 , 由 大 震 到 強 震 , 我 不 能 自 己 , 不 能 自 控 , 終 於 站 立 不 住 , 倒 在 ( 西 子 賓 館 ) 床 上 。 看 來 小 龍 的 訓 練 , 根 本 上 錯 了 , 能 早 遇 到 您 , 該 有 多 好 ……

從 他 的 介 紹 中 , 得 知 他 以 李 小 龍 為 榮 , 這 是 他 一 生 事 業 的 結 晶 , 邵 老 年 青 時 , 也 曾 拍 電 影 , 一 度 也 作 製 片 和 執 導 , 他 也 是 李 小 龍 的 私 人 導 演 , 說 起 愛 徒 英 年 早 逝 …… 我 看 見 他 眼 中 是 含 著 淚 的 , 他 不 無 婉 惜 的 懷 著 十 二 分 感 慨 地 說 , 如 果 早 早 遇 見 到 你 , 我 感 悟 到 他 不 會 死 得 那 麼 早 ……

我 用 剛 學 的 香 港 廣 東 話 ( 因 為 講 授 古 梵 密 法 時 邵 老 應 用 頻 率 最 早 , 最 高 的 一 個 詞 , 慢 慢 的 學 會 了 ) 反 問 邵 老 先 生 說 : 〝 點 解 〞 ? !

邵 老 說 : 「 …… 」

( 未 完 待 續 )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