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 證 歷 史 性 一 刻

 
 

[ P W B ]

 
今 天 真 是 無 比 快 樂 而 美 好 的 一 天 。

弟 子 再 次 見 證 了 塔 州 人 民 對 聖 密 宗 發 自 內 心 的 靈 性 瑜 珈 而 煥 發 出 來 的 快 樂 和 喜 悅 。

在 金 剛 獅 子 舞 表 演 之 前 , 表 演 台 前 並 沒 有 多 少 人 圍 觀 , 可 是 當 長 老 上 台 介 紹 ,   師 尊 開 始 聖 示 時 人 們 逐 漸 圍 攏 過 來 , 獅 子 舞 表 演 時 人 們 看 得 如 此 投 入 , 從 人 們 報 以 熱 烈 的 掌 聲 和 後 來 孩 子 們 近 距 離 觸 摸 和 親 近 獅 子 可 以 看 出 人 們 是 多 麼 的 喜 愛 聖 密 宗 的 金 剛 獅 子 舞 。

聖 密 宗 確 確 實 實 成 為 這 個 城 市 多 元 文 化 不 可 或 缺 的 重 要 組 成 部 分 , 這 座 只 有 幾 百 年 歷 史 的 現 代 海 島 小 城 真 因 為 有 了 聖 密 宗 而 具 有 了 獨 特 的 精 神 和 靈 性 品 質 。

弟 子 也 無 比 讚 歎   聖 宗 和   師 尊 高 瞻 遠 矚 , 選 擇 這 個 重 視 歷 史 和 文 化 的 地 方 作 為 世 界 大 弘 的 大 本 營 ,

弟 子 相 信 這 超 越 界 的 殊 勝 安 排 是 聖 密 宗 這 一 支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, 靈 性 文 化 的 瑰 寶 延 續 法 脈 , 走 向 未 來 , 救 渡 眾 生 的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與 智 慧 的 安 排 。 感 恩 師 尊 聖 賜 弟 子 今 天 聖 緣 見 證 這 一 歷 史 性 的 時 刻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