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 中 山 先 生
偉 大 的 精 神

 
 

盧 文 瑞 共 同 主 席 的 精 采 發 言 。

今 天 , 是 中 華 民 族 偉 大 人 物 , 孫 中 山 先 生 誕 辰 一 百 五 十 週 年 。

我 們 在 這 裡 能 夠 聚 集 來 自 大 洋 洲 、 美 洲 、 加 拿 大 以 及 歐 洲 各 國 的 華 人 僑 領 , 兩 岸 世 界 的 僑 領 會 長 代 表 紀 念 孫 中 山 先 生 , 意 義 特 別 重 大 , 而 且 是 空 前 的 , 也 是 香 港 的 榮 譽 , 能 夠 這 樣 主 辦 紀 念 大 會 的 勝 事 。

孫 中 山 先 生 為 國 家 、 為 民 族 、 為 推 翻 腐 敗 的 滿 清 政 府 , 奔 赴 全 球 , 獻 身 革 命 , 救 國 救 民 , 其 偉 大 的 精 神 , 甚 至 值 得 我 們 全 球 中 華 兒 女 所 敬 佩 和 學 習 。

目 前 , 兩 岸 的 情 勢 , 現 在 台 灣 的 民 進 黨 正 不 承 認 九 二 共 識 , 一 中 的 原 則 陷 入 了 低 谷 。 台 灣 的 經 濟 不 景 氣 , 導 致 台 灣 人 民 對 現 政 府 的 不 滿 。 所 以 我 們 應 該 實 現 孫 中 山 先 生 振 興 中 華 的 精 神 。 兩 岸 的 同 胞 , 特 別 是 為 台 灣 的 同 胞 , 爭 取 戰 勝 權 利 。 希 望 在 一 中 的 原 則 下 , 大 力 推 動 兩 岸 的 和 平 發 展 , 為 台 灣 實 現 中 華 民 族 的 偉 大 復 興 , 恢 復 兩 岸 和 平 發 展 交 流 , 大 家 共 同 努 力 。

 
2016-11-15 塔 州 之 光

 
【 2016 年 第 五 屆 海 外 僑 領 兩 岸 和 平 發 展 香 港 論 壇 特 輯 ( 六 ) 】
盧 文 端 理 事 長 於 2016 第 五 屆 海 外 僑 領 兩 岸 和 平 發 展 香 港 論 壇 致 辭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