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 人 向 善 學 佛

 
 

感 恩 這 宗 教 大 同 日 的 到 來 ;

也 感 恩 遠 在 祖 國 北 京 故 宮 博 物 院 的 祖 莪 教 授 大 畫 師 充 滿 慈 悲 , 充 滿 愛 的 〝 北 京 藝 術 家 群 〞 內 的 留 言 :

「 讚   智 及 法 師 。 清 淨 無 我 的 氣 質 , 莊 嚴 慈 悲 的 法 相 , 和 藹 可 親 的 笑 容 , 深 深 地 影 響 著 每 位 親 近 他 的 人 。 」

「 尤 其 是 他 智 慧 的 法 語 如 甘 露 滋 潤 著 每 位 聽 者 , 令 人 向 善 學 佛 ! 」

 
其 實 貧 僧 慚 愧 !!!

 
2016-11-20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學 研 究 院 榮 獲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2016 年 霍 巴 特 聖 誕 遊 行 市 長 榮 譽 獎 ( 二 )

 

 
感 恩 ( 太 湖 ) 朱 老 師 在 微 信 中 的 熱 情 評 論 , 他 說 :

「 此 次 論 壇   師 尊 的 形 象 和 功 德 給 與 會 代 表 一 致 佳 評 更 會 彪 炳 千 秋 載 入 史 冊 」 。

 
確 令 人 慚 愧 , 本 應 做 更 好 些 。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