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 國 南 京 大 學 歷 史 系 教 授 及 夫 人 宗 小 娟 先 生 , 應 邀 出 席 2016 海 外 僑 領 兩 岸 和 平 發 展 香 港 論 壇 。

他 們 伉 儷 曾 對 孫 中 山 先 生 有 專 題 研 究 , 在 學 術 上 頗 有 成 就 。

李 教 授 在 8 號 上 午 的 祈 福 會 上 , 以 歷 史 的 學 術 的 角 度 高 度 評 價 了 佛 教 , 他 開 示 說 :

「 …… 正 20 世 紀 80 年 代 日 本 唐 昭 提 寺 長 老 把 鑒 真 大 和 尚 的 塑 像 送 回 中 國 瞻 仰 的 時 候 所 說 , 中 國 人 是 菩 薩 的 心 腸 , 中 國 人 把 幸 福 送 給 別 人 , 把 苦 難 留 給 自 己 。 多 年 來 ,   智 及 上 人 和 他 的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, 遠 涉 重 洋 , 異 域 傳 教 , 弘 揚 佛 法 , 光 大 中 華 文 化 , 深 受 當 地 民 眾 的 尊 敬 和 信 仰 。 這 是 中 華 文 化 的 光 榮 ! 在 此 , 我 謹 向   智 及 上 人 表 示 崇 高 的 敬 意 !…… 」

言 辭 懇 切 , 令 人 感 動 , 令 人 讚 歎 , 摧 人 淚 下 。

 
2016-11-24 李 良 玉 教 授   古 梵 密

 
【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• 2016 海 外 僑 領 兩 岸 和 平 發 展 香 港 論 壇 特 刊 17 】
互 忍 互 信   和 美 世 界 : 李 良 玉 教 授 於 祈 福 法 會 致 辭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