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 奘 西 行 、
鑒 真 東 渡 ,
智 及 南 行 !

 
 

尊 敬 的   勤 大 和 尚 在 蒞 臨 金 剛 禪 寺 視 察 之 後 留 下 感 言 , 他 老 人 家 開 示 道 :

「 金 頂 禮   智 及 尊 者 : 我 參 訪 了 地 球 最 南 端 的 金 剛 禪 寺 , 非 常 感 慨 也 很 感 動 !

長 老 為 弘 揚 佛 法 和 中 國 文 化 、 幾 十 年 的 堅 守 和 努 力 、 將 慈 悲 和 包 容 的 精 神 耕 植 於 澳 洲 這 片 沃 土 。 踐 行 著 不 為 自 己 求 安 樂 、 但 願 眾 生 得 離 苦 的 菩 薩 情 懷 , 在 不 同 信 仰 、 不 同 文 化 的 國 界 、 把 中 國 文 化 、 中 國 文 明 不 遺 餘 力 的 傳 播 和 弘 揚 。

玄 奘 西 行 、 鑒 真 東 渡 ,   智 及 南 行 !

為 真 理 而 奮 鬥 、 為 破 煩 惱 和 無 明 而 廣 行 真 諦 ! 偉 大 的 人 、 行 偉 大 的 事 業 !

頂 禮 ,   智 及 法 師 。 」

學 子   智 及 , 敬 叩 拜 讀 , 深 深 領 受 , 暖 我 肺 腑 , 令 人 動 容 , 摧 人 淚 下 。 拜 書 數 言 , 競 不 能 自 巳 , 淚 如 雨 下 。

 
2016-11-29 塔 州 之 光

 
熱 烈 歡 迎 來 自 祖 國 的 中 國 佛 教 協 會 副 會 長 、 陝 西 省 佛 教 協 會 會 長 、 陝 西 省 西 安 市 大 慈 恩 寺 方 丈   釋 勤 大 和 尚 一 行 蒞 臨 金 剛 禪 寺 視 察 ( 一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