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 力 地 弘 揚 佛 法

 
 

2015 年 8 月 18 日 , 澳 大 利 亞 金 剛 禪 寺 方 丈 、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院 長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一 行 參 訪 了 中 國 西 安 市 法 相 宗 祖 庭 大 慈 恩 寺 。

2016 年 11 月 18 日 , 在 一 年 零 三 個 月 整 吉 時 , 大 慈 恩 寺 方 丈   釋 勤 大 和 尚 回 訪 位 於 地 球 最 南 端 佛 廟 金 剛 禪 寺 , 猶 如 當 年 九 四 嵩 壽 的 台 灣 千 佛 山 雲 老 禪 師 。

勤 大 和 尚 開 示 :

大 慈 恩 寺 是 因 玄 奘 法 師 而 知 名 , 在 國 際 上 的 影 響 力 、 知 名 度 都 是 很 高 的 。 我 最 大 的 願 望 是 把 佛 教 通 過 國 際 化 的 交 流 推 向 世 界 、 推 向 國 際 , 讓 更 多 的 人 能 夠 瞭 解 中 國 , 瞭 解 佛 教 , 讓 更 多 人 瞭 解 大 慈 恩 寺 , 瞭 解 玄 奘 法 師 。 我 們 要 秉 承 玄 奘 法 師 的 精 神 去 努 力 地 做 事 , 努 力 地 弘 揚 佛 法 。

 
2016-12-01 塔 州 之 光

 
熱 烈 歡 迎 來 自 祖 國 的 中 國 佛 教 協 會 副 會 長 、 陝 西 省 佛 教 協 會 會 長 、 陝 西 省 西 安 市 大 慈 恩 寺 方 丈   釋 勤 大 和 尚 一 行 蒞 臨 金 剛 禪 寺 視 察 ( 三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