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 法 熔 爐

 
 

…… 師 尊

您 好 !

無 盡 盡 感 恩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聖 賜 弟 子 申 請 2017 年 春 節 朝 聖 聖 地 的 聖 緣 。

從 聖 地 閉 關 回 來 已 近 半 個 月 , 非 常 渴 望 能 有 聖 緣 再 次 儘 快 飛 回 到 聖 地 , 回 到   師 父 身 邊 閉 關 修 持 。 閉 關 的 生 活 對 於 弟 子 而 言 充 滿 了 無 盡 的 樂 趣 和 法 喜 , 無 論 是   師 父 聖 賜 的 何 種 閉 關 修 持 , 弟 子 的 精 神 生 命 和 靈 性 生 命 都 非 常 享 受 , 法 語 甘 露 受 用 不 盡 ! 感 恩 不 盡 !

春 節 是 一 年 一 度 與 家 人 團 聚 的 美 好 佳 節 , 對 於 弟 子 而 言 , 團 聚 就 是 靈 性 的 回 歸 , 回 歸 到 聖 地 、 回 歸 到 龍 天 聖 族 、 回 歸 到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聖 法 熔 爐 的 懷 抱 中 。 弟 子 希 望 自 己 快 快 地 進 步 , 大 踏 步 地 提 升 靈 性 生 命 層 次 , 不 斷 積 累 清 淨 的 靈 性 功 德 , 提 煉 自 身 靈 性 光 芒 的 純 度 和 亮 度 , 並 將 之 分 享 給 身 邊 所 有 的 眾 生 , 引 導 有 緣 眾 生 團 聚 在   薄 伽 梵   師 尊 指 引 下 的 靈 性 光 明 的 聖 道 上 ……

 
2016-12-05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龍 吟 324 】修 證 實 踐 的 初 步 目 標 : 十 三 層 識 之 庵 摩 羅 識 ── 如 來 藏 識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