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 教 的 慈 悲 和 智 慧

 
 

樓 宇 烈 教 授 的 演 講 , 平 實 而 有 力 量 , 他 老 人 家 開 示 :

非 常 高 興 參 加 這 麼 一 個 活 動 。 剛 才   智 及 長 老 講 到 佛 教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講 到 我 們 這 一 次 的 法 會 三 易 其 地 。 我 覺 得 這 一 個 確 實 是 佛 教 的 智 慧 的 充 份 的 體 現 。

佛 法 始 終 強 調 , 要 對 機 說 法 、 應 機 說 法 。

我 們 為 了 要 眾 生 能 夠 開 啟 他 們 佛 法 的 智 慧 , 我 們 要 看 情 況 。 舉 行 這 樣 的 法 會 , 其 實 是 我 們 兩 岸 同 胞 , 以 及 海 外 僑 胞 共 同 的 心 願 , 通 過 這 樣 的 法 會 , 來 傳 播 給 兩 岸 的 同 胞 , 來 傳 播 給 世 界 的 僑 胞 。 所 以 這 次 法 會 的 意 義 , 我 覺 得 是 非 常 重 大 。

 
2016-12-06 塔 州 之 光

 
【 2016 年 第 五 屆 海 外 僑 領 兩 岸 和 平 發 展 香 港 論 壇 特 輯 ( 十 三 ) 】
樓 宇 烈 教 授 於 2016 年 第 五 屆 海 外 僑 領 兩 岸 和 平 發 展 香 港 論 壇 祈 福 法 會 致 辭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