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 滿 成 功

 
 

演 奏 會 , 全 場 爆 滿 , 高 潮 迭 起 , 掌 聲 如 潮 。

昨 晚 七 點 , 在 霍 巴 特 聯 邦 音 樂 廳 舉 辦 的 福 建 省 -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結 好 35 週 年 — 中 國 「 福 建 周 」 《 土 樓 迴 響 》 交 響 演 出 , 取 得 全 滿 成 功 。 非 常 有 幸 的 見 到 了 中 國 知 名 女 指 揮 家 鄭 小 瑛 教 授 ( 祖 籍 福 建 永 定 ) 非 常 感 動 、 感 恩 。

福 建 交 響 樂 團 的 精 彩 演 出 和 霍 巴 特 華 人 合 唱 團 震 撼 人 心 的 傳 統 而 舒 情 的 演 奏 、 演 唱 , 贏 得 了 在 場 觀 眾 長 時 間 、 經 久 不 息 的 熱 烈 掌 聲 。 不 禁 寫 下 : 「 曲 高 德 昭 , 仰 之 彌 高 。 」
—— 讚 頌 鄭 老 教 授

她 對 交 響 樂 的 理 解 和 將 之 與 民 族 情 、 國 家 情 結 合 起 來 的 靈 性 高 度 令 人 欽 佩 , 她 指 揮 的 交 響 樂 『 土 樓 迴 響 』 讓 觀 眾 群 情 激 動 , 回 味 無 窮 !

從 美 國 分 院 專 程 抵 Hobart 觀 看 演 奏 會 的 金 剛 佛 龍 小 活 佛 代 表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向 鄭 教 授 敬 送 花 籃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