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 派 和 祖 庭 文 化 研 究

 
 

這 是 中 國 對 宗 教 寬 鬆 的 新 常 態 。 這 是 宗 派 和 祖 庭 文 化 研 究 的 第 一 次 社 會 化 推 廣 。

叢 書 由 8 冊 組 成 , 每 冊 書 名 如 上 所 述 , 每 冊 約 15 萬 字 , 共 計 約 120 萬 字 。

以 現 代 視 角 , 立 足 現 代 立 場 , 對 極 富 個 性 並 知 名 度 極 高 的 佛 教 宗 派 和 祖 庭 文 化 進 行 深 度 解 讀 , 其 中 所 蘊 含 的 哲 學 思 維 、 倫 理 道 德 、 文 學 藝 術 、 民 俗 禮 儀 等 文 化 內 涵 具 有 大 眾 文 化 導 向 作 用 , 能 夠 在 心 靈 淨 化 、 精 神 重 塑 、 道 德 提 升 、 人 文 修 養 等 方 面 起 到 支 撐 和 激 發 的 作 用 。 從 而 既 成 為 文 化 強 省 的 重 要 組 成 部 分 , 也 成 為 人 文 教 化 尤 其 是 涵 養 社 會 主 義 核 心 價 值 觀 、 促 進 佛 教 與 社 會 主 義 社 會 相 適 應 的 重 要 文 化 基 礎 。

 
2016-12-14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八 大 宗 派 及 其 祖 庭 叢 書   隆 重 出 版

 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