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 見 婚 禮

 
 

2016 年 12 月 18 日 , 又 是 一 個 平 凡 而 又 不 平 凡 之 日 , Hobart 市 , 首 次 一 位 華 人 社 團 的 美 女 與 副 市 長 結 婚 。

婚 姻 儀 式 中 , 不 僅 有 政 府 證 婚 人 , 摩 門 教 牧 師 證 婚 人 , 也 請 了 佛 教   宗 師   智 及 為 其 證 婚 並 致 辭 。

蒞 臨 的 貴 賓 中 有 塔 州 州 長 , Hobart 市 長 , 副 市 長 家 族 , 和 美 女 的 一 眾 朋 友 們 。

不 同 宗 教 , 共 同 證 婚 , 在 塔 州 或 許 澳 洲 亦 是 第 一 次 。 副 市 長 迎 娶 社 人 社 團 美 女 為 妻 , 也 屬 罕 見 。

婚 姻 特 邀 金 剛 聖 源 小 活 佛 鋼 琴 演 奏 , 在 優 美 的 古 典 音 樂 節 奏 , 一 對 新 人 款 款 步 入 市 政 演 講 大 廳 之 中 …… 於 是 , 明 快 歡 喜 的 各 項 程 序 開 始 。

 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