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 未 曾 有 〞

 
 

昨 天 是 非 常 特 殊 的 一 天 , 喜 事 連 連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學 院 首 次 被 邀 請 參 加 基 督 教 在 皇 家 植 物 公 園 的 Hobart 持 蠟 燭 頌 聖 誕 歌 Carols by Candlelight 的 盛 大 萬 人 燭 光 晚 會 活 動 。

在 此 活 動 中 , 基 督 教 的 合 唱 團 , 演 唱 了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, 此 曲 由 金 剛 聖 源 小 活 佛 提 供 樂 器 伴 奏 版 。 使 極 度 喧 囂 的 現 場 頓 時 發 生 寧 靜 , 和 平 , 安 祥 , 吉 祥 的 氣 氛 , 感 受 到 諸 天 諸 佛 宇 宙 偉 力 臨 場 加 持 的 震 憾 性 效 果 。

隨 後 聖 密 金 剛 舞 又 將 晚 會 升 起 另 一 高 潮 , 令 人 不 得 不 驚 歎 : 〝 未 曾 有 〞 。 而 這 又 是 一 曲 多 宗 教 和 睦 的 例 證 。

 

 
衷 心 感 恩 各 位 師 友 點 讚 , 特 別 感 恩 全 球 僑 領 香 港 論 壇 共 同 主 席 盧 文 端 先 生 於 百 忙 中 撥 冗 點 讚 !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