燭 光 聖 誕 歌 頌 夜

 
 

塔 州 總 督 和 州 議 長 都 參 加 了 盛 會 , 英 文 發 表 的 文 章 說 :

十 二 月 十 八 日 晚 上 ,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接 受 歌 劇 團 ExitLeft 的 盛 情 邀 請 , 投 入 於 該 團 體 籌 辦 的 一 年 一 度 霍 巴 特 市 〝 燭 光 聖 誕 歌 頌 夜 〞 大 型 節 目 。

當 夕 陽 在 皇 家 塔 州 植 物 園 除 除 落 下 之 際 , 燭 光 歌 詠 團 緩 緩 唱 起 佛 教 道 歌 《 宇 宙 大 明 曲 》 , 莊 嚴 的 歌 聲 帶 出 一 片 和 平 與 安 祥 的 氛 圍 ; 然 後 , 鼓 聲 鐳 動 , 雙 獅 聞 音 起 舞 。 一 萬 名 觀 眾 樂 此 不 疲 , 在 主 持 Jimmy Giggle 和 眾 歌 手 的 帶 動 下 , 高 歌 大 家 耳 熟 能 詳 的 聖 誕 曲 目 , 一 直 至 夜 幕 低 垂 。

本 學 院 特 此 感 謝 ExitLeft 表 演 學 院 的 籌 辦 人 Ian 和 Melita , 他 們 不 懈 的 努 力 和 邀 請 使 我 們 成 為 了 這 件 盛 事 的 一 份 子 ! 再 次 感 謝 !

 

 
衷 心 感 恩 各 位 師 友 點 讚 , 特 別 感 恩 全 球 僑 領 香 港 論 壇 共 同 主 席 盧 文 端 先 生 於 百 忙 中 撥 冗 點 讚 !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