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 燭 光 聖 誕 頌 〞
視 頻 2

 
 

https://youtu.be/by5TdrqABu0

2016 年 12 月 18 日 又 是 殊 勝 的 一 天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學 院 首 次 被 邀 請 參 與 澳 大 利 亞 這 個 基 督 教 國 家 , 在 霍 巴 特 皇 家 植 物 公 園 Royal Tasmanian Botanical Garden 舉 行 的 〝 燭 光 聖 誕 頌 〞 Carols by Candlelight 盛 大 萬 人 燭 光 晚 會 中 表 演 。

在 此 次 活 動 中 , 基 督 教 的 合 唱 團 , 演 唱 了 由 金 剛 聖 源 小 活 佛 所 改 編 的 音 樂 伴 奏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; 當 此 道 歌 聲 響 起 時 , 原 來 極 為 喧 囂 的 現 場 頓 時 轉 為 寧 靜 , 和 平 、 和 諧 和 吉 祥 的 氛 圍 瀰 漫 整 個 會 場 , 顯 示 出 諸 天 諸 佛 結 界 加 持 宇 宙 正 能 量 的 震 撼 。 隨 後 聖 密 金 剛 舞 的 一 對 金 獅 舞 動 , 將 晚 會 帶 進 另 一 高 潮 , 觀 眾 如 癡 如 醉 , 驚 嘆 : 〝 未 曾 有 〞。

這 活 動 再 次 顯 示 在 澳 大 利 亞 國 家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的 推 動 下 , 多 民 族 、 多 宗 教 和 平 和 睦 共 存 的 佐 證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