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一 位 榜 樣

頂 禮   尊 敬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頂 禮   尊 敬 的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:
頂 禮  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:

    當 我 們 看 到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刊 登 金 剛 禪 大 學 學 員 報 告 選 載 《 獲 頒 榮 譽 學 員 感 受 之 一 》 一 文 後 , 中 國 大 陸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行 者 們 、 金 剛 禪 受 益 者 們 興 高 采 烈 , 法 喜 融 融 , 內 心 對 偉 大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對 金 剛 禪 歷 代 祖 師 、 諸 天 諸 佛 、 總 部 各 位 長 老 、 上 師 深 表 謝 意 。 授 予 x x 為 榮 譽 學 員 , 學 名 金 剛 x x , 這 是 對 我 們 中 國 大 陸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行 者 們 的 鼓 勵 和 肯 定 。

    回 憶 二 十 多 年 前 ,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親 手 栽 培 的 這 批 老 學 員 如 今 有 的 已 八 十 多 歲 高 齡 了 , 最 年 輕 的 也 是 四 十 多 歲 的 中 年 人 了 。 回 首 往 昔 , 歷 歷 在 目 。 每 當 我 們 學 習   師 尊 聖 示 :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性 大 弘 , 我 們 不 能 忘 記 海 內 外 的 父 老 兄 弟 姐 妹 們 、 聖 密 行 者 們 、 金 剛 禪 修 行 者 們 、 弟 子 們 和 朋 友 們 的 卓 越 貢 獻 。

    看 到   師 尊 還 保 留 了 那 麼 多 在 中 國 大 陸 時 和 弟 子 們 的 合 影 照 片 , 大 家 有 一 種 無 法 形 容 的 心 情 , 真 是 使 人 非 常 激 動 , 熱 淚 盈 眶 。

    今 天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親 自 簽 名 的 金 剛 禪 大 學 授 予 的 榮 譽 學 員 金 剛 x x 正 是 我 們 中 國 大 陸 的 資 深 老 學 員 。 這 是 中 國 漢 傳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大 學 發 源 地 的 金 剛 行 者 們 的 驕 傲 , 同 時 我 們 也 深 深 感 到 金 剛 x x 確 實 是 受 之 無 愧 的 。 如 來 悉 知 悉 見 , 真 實 不 虛 ! 我 們 認 為 金 剛 x x 最 特 殊 的 修 持 特 點 是 :

    1 、 他 對 金 剛 禪 正 法 、 對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有 一 種 堅 忍 不 拔 的 堅 定 信 心 力 。 他 的 信 心 力 不 是 隨 信 , 不 是 間 斷 地 信 , 不 是 報 恩 的 信 ( 因 治 好 病 等 ) , 而 是 永 恆 的 智 信 。 他 經 常 和 大 家 說 : 「 金 剛 禪 不 是 社 會 上 的 治 病 氣 功 , 不 是 一 般 的 佛 教 , 是 全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, 是 佛 教 文 化 頂 峰 , 是 最 最 尖 端 的 科 學 。 」 他 把   師 尊 聖 示 《 金 剛 禪  ——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》 一 遍 又 一 遍 地 讀 誦 並 複 印 了 很 多 份 , 見 到 親 朋 好 友 就 宣 講 。 他 說 : 「 如 果 把 對 金 剛 禪 的 認 識 停 留 在 單 純 地 治 病 , 或 者 單 純 地 對 佛 法 的 一 般 信 仰 是 遠 遠 不 夠 的 , 如 果 是 這 樣 , 一 遇 風 浪 就 容 易 退 轉 , 這 是 非 常 危 險 的 。 」

    金 剛 x x 對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認 識 早 在 二 十 年 前 , 他 就 說 : 「 王 老 師 不 是 一 般 的 人 。 從 王 老 師 講 課 中 可 以 發 現 他 是 深 藏 不 露 的 人 , 但 同 時 也 可 以 看 出 王 老 師 是 一 位 學 問 很 深 的 老 師 , 王 老 師 對 現 代 科 學 也 是 非 常 精 通 。 所 以 , 金 剛 x x 他 從 19xx 年 參 加 金 剛 禪 學 習 班 開 始 , 一 直 到 現 在 對   師 尊 始 終 是 一 如 既 往 的 非 常 尊 敬 和 愛 護 。 在 金 剛 禪 及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遭 劫 難 時 , 金 剛 x x 團 結 一 批 老 學 員 設 法 營 救 , 勸 說 大 家 不 要 動 搖 、 退 轉 。 如 今 在 金 剛 禪 正 法 面 臨 全 世 界 大 弘 的 大 好 形 勢 下 , 他 時 時 提 醒 大 家 保 持 冷 靜 頭 腦 , 警 防 極 左 人 物 的 破 壞 。 他 經 常 從 中 國 歷 史 上 出 現 的 右 傾 、 左 傾 分 子 血 的 教 訓 中 來 啟 發 年 輕 的 金 剛 禪 行 者 。 同 時 也 經 常 把 從 1981 - 2003 年 中 國 S 市 金 剛 禪 發 展 的 歷 程 敘 述 給 年 輕 人 聽 , 提 醒 大 家 警 防 「 提 婆 達 多 」 式 的 情 結 。

    2 、 金 剛 x x 現 已 年 邁 , 但 他 的 身 體 與 精 神 顯 得 健 康 與 飽 滿 。 他 修 持 金 剛 禪 正 法 非 常 刻 苦 , 剛 學 「 聖 天 大 禮 」 時 , 他 的 雙 膝 破 裂 , 但 他 仍 天 天 堅 持 。 按 理 他 的 家 庭 住 房 條 件 很 好 , 可 是 他 每 年 幾 乎 有 很 長 時 間 爭 取 到 偏 僻 山 區 閉 關 修 持 。 他 經 常 教 育 子 女 , 讓 他 們 自 力 更 生 , 父 母 如 有 多 餘 錢 財 是 要 供 養 金 剛 禪 。 他 每 天 修 持 的 時 間 安 排 得 非 常 緊 湊 有 序 , 不 耗 費 一 分 一 秒 , 他 說 : 「 如 果 我 們 浪 費 了 修 持 時 間 真 是 對 不 起   阿 達 爾 嘛 佛 、 對 不 起 眾 生 。 」

    3 、 金 剛 x x 是 我 們 中 國 大 陸 金 剛 禪 隊 伍 中 的 長 者 , 同 時 他 是 我 們 年 輕 人 心 目 中 的 老 師 。 P 市 、 H 市 、 N 省 等 地 幾 乎 都 是 因 為 他 老 x 友 、 老 同 事 、 老 x x 等 種 種 因 緣 而 播 下 了 許 許 多 多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的 種 子 , 這 些 地 方 都 有 他 的 腳 印 , 都 得 到 過 他 的 資 助 。 他 宣 講 金 剛 禪 正 法 孜 孜 不 倦 , 一 講 就 是 幾 個 小 時 , x x 多 歲 的 長 者 , 聲 音 仍 舊 那 麼 洪 亮 有 力 。 今 年 如 不 是 「 非 典 」 疫 情 , 他 又 準 備 到 外 地 弘 法 去 了 。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凡 是 到 他 家 中 拜 訪 的 , 他 都 要 和 大 家 討 論 金 剛 禪 正 法 , 有 時 往 往 廢 寢 忘 餐 。

    4 、 中 國 S 市 金 剛 禪 隊 伍 中 也 曾 出 現 過 幾 次 起 伏 , 曾 有 幾 次 狂 風 暴 雨 , 但 金 剛 x x 他 團 結 周 圍 的 金 剛 禪 行 者 , 毫 無 畏 懼 地 、 挺 拔 而 自 如 地 勇 往 直 前 。

    5 、 金 剛 x x 為 人 謙 虛 , 對 己 對 人 都 很 嚴 謹 。 金 剛 x x 在 金 剛 禪 的 隊 伍 中 總 是 以 一 名 最 普 通 的 學 員 出 現 。 從 不 顯 露 自 己 的 資 歷 。 自 己 嚴 守 戒 律 , 對 年 輕 的 金 剛 禪 行 者 要 求 也 很 嚴 格 , 所 以 他 周 圍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對 他 都 很 尊 重 和 愛 戴 。 我 們 深 知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在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大 弘 的 時 期 為 我 們 中 國 大 陸 推 薦 了 一 位 榮 譽 學 員 , 為 我 們 在 弘 揚 金 剛 禪 正 法 過 程 中 樹 立 了 一 位 榜 樣 , 我 們 中 國 大 陸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行 者 們 絕 不 辜 負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對 我 們 的 鼓 勵 和 期 望 , 努 力 精 進 修 持 , 積 極 而 穩 步 地 弘 揚 金 剛 禪 正 法 , 讓 祖 國 大 地 開 滿 鮮 艷 的 金 剛 禪 鮮 花 , 結 滿 豐 碩 的 金 剛 禪 碩 果 , 願 祖 國 更 昌 盛 , 人 民 更 安 樂 !

    敬 頌

法 安 !

聖 密 宗 弟 子 : x x x 、 x x x 等 跪 叩
      x x x x 年 x 月 x x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