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 

清 淨 才 能 精 進

弘 法 首 先 如 法

 

    1 9 9 x 年 弘 法 情 況 :

    弟 子 於 夢 中 陰 一 個 特 別 的 境 界 , 感 到 弟 子 x x 歲 的 父 親 可 能 陽 壽 已 到 要 走 了 , 弟 子 馬 上 請 示   師 尊 , 祈 請  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, 能 為 老 父 延 長 壽 命 。   師 尊 慈 悲 恩 准 了 , 弟 子 即 回 到 老 家 , 在   師 尊 聖 能 加 持 的 帶 領 下 , 為 全 家 人 傳 法 , 學 陀 羅 尼 和 六 字 真 言 的 家 人 和 親 戚 共 x x 余 人 。

    其 中 家 庭 主 要 成 員 和 相 應 好 的 又 進 一 步 教 了 一 些 修 持 法 , 先 後 教 了 :

    聖 五 皈 依 和 行 大 禮 。

    師 尊 慈 悲 聖 賜 弟 子 老 父 親 延 長 壽 命 , 至 今 已 快 x x 年 了 , 今 年 x x 歲 , 身 體 健 康 無 病 , 能 吃 能 睡 , 還 經 常 到 外 邊 散 步 。

    去 年 秋 季 的 一 個 後 半 夜 , 老 父 下 地 , 突 然 昏 倒 , 不 省 人 事 , 發 現 得 及 時 趕 快 叫 醒 , 在   師 尊 聖 能 的 加 持 下 , 不 但 沒 去 住 院 治 療 , 把 醫 生 請 到 家 打 兩 天 針 , 就 恢 愎 得 如 常 人 一 樣 , 行 走 自 如 , 吃 喝 如 常 。 真 是 佛 力 加 持 不 可 思 議 ! 感 謝   師 尊 的 慈 悲 加 持 !

 

《清淨才能精進》目錄頁
 
聖緣重在心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