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
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初 修 報 告 選 載
M 修 持 報 告
x 月 x x 日 ( 晚 )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:

    師 尊 您 好 !

    感 謝 慈 悲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加 持 , K 懷 著 開 朗 的 心 情 回 家 。

    這 幾 天 , M 都 聽 著   師 尊 的 錄 音 帶 行 大 禮 x x x x 下 , 分 開 了 x 次 , 在 第 x 次 拜 時 , 拜 到 x x x x 多 下 時 , 突 然 週 圍 光 亮 一 遍 , 房 間 內 的 一 切 都 看 得 很 清 楚 , 但 是 眼 睛 仍 然 是 閉 著 的 。   師 尊 , 這 究 竟 是 什 麼 情 景 ﹖ 請   師 尊 開 示 。

    聽 到 K 帶 回 來 的 錄 音 帶 , M 要 深 深 地 反 省 自 己 的 思 想 及 行 為 。 再 提 醒 自 己 是 多 麼 的 幸 福 。 K , 他 非 單 是 一 個 好 兒 子 , 而 且 他 也 是 一 個 千 金 難 買 的 好 丈 夫 、 好 父 親 。 M 唯 一 覺 得 可 惜 的 是 他 沒 有 討 得 一 個 精 明 、 可 以 助 他 一 臂 之 力 的 好 太 太 。 每 當 想 到 這 裹 , 弟 子 自 然 心 酸 起 來 。

    請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加 持 M 努 力 修 持 , 希 望 能 在 這 方 面 補 充 弟 子 的 過 失 。


x 月 x x 日 ( 晚 )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:

    師 尊 您 好 !

    剛 行 完 大 禮 及 唱 《 宇 宙 大 明 曲 》 。 當 唱 到 一 半 時 , 腦 海 中 正 在 似 想 非 想 地 觀 想   師 尊 , 覺 得 自 己 進 入 了 另 一 個 地 方 , 雙 手 很 熱 及 重 , 手 像 在 一 個 四 方 格 內 , 聲 音 非 常 洪 亮 及 清 晰 。 不 過 這 境 界 只 維 持 了 一 小 段 時 間 , 就 飛 走 了 。   師 尊 請 問 那 是 什 麼 現 象 , 是 否 M 的 幻 覺 呢 ﹖ 請   師 尊 開 示 。

    M 準 備 下 星 期 去 跟 x x 提 出 我 們 x x 上 的 困 難 。 請   師 尊 加 持 弟 子 。

    最 近 一 星 期 , 我 的 x x 上 司 , 脾 氣 相 當 暴 躁 , 時 常 為 了 些 很 小 的 事 大 發 脾 氣 。 x 內 氣 氛 亦 相 當 緊 張 。 M 心 中 確 實 有 點 怕 , 請   師 尊 加 持 M 。 祝

師 尊
    法 安 !
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M   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