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觀 看 金 剛 禪 電 視 片 感 受 報 告 選 載

漢 傳 密 宗 和 藏 傳 密 宗 聯 合 法 會

強 烈 對 比

 

    不 知 為 甚 麼 , 藏 傳 密 教 對 弟 子 來 說 , 還 是 有 一 種 說 不 出 的 「 神 秘 感 」 。

    弟 子 尤 感 到 那 些 噶 舉 巴 僧 人 的 眼 神 「 幽 深 莫 測 」 ; 那 一 臉 惘 然 、 前 路 茫 茫 的 樣 子 , 像 是 要 申 訴 他 們 所 受 到 的 壓 迫 和 「 欺 凌 」 ; 跟 我 們 朝 氣 勃 勃 的 金 剛 兄 弟 姊 妹 恰 成 強 烈 的 對 比 。

    他 們 說 在 印 度 要 過 著 艱 苦 生 活 , 活 動 也 受 到 政 府 限 制 , 幾 與 外 隔 絕 。 反 觀 金 剛 禪 充 滿 無 比 生 命 力 , 現 更 挾 著 不 可 阻 擋 的 步 伐 , 進 入 現 代 社 會 應 機 佈 教 。

    弟 子 的 心 絕 無 貶 義 , 只 是 從 中 更 理 解 到 正 法 跟 非 正 法 、 了 義 法 跟 不 了 義 法 之 分 ; 但 也 反 映 著 我 們 不 可 推 諉 的 歷 史 重 任 。

    慈 悲 的   師 尊 藉 著 這 次 的 藏 傳 密 教 和 漢 傳 密 教 法 會 , 向 雙 方 以 及 有 緣 眾 生 , 展 示 了 佛 教 的 慈 悲 、 和 平 、 大 愛 的 精 神 和 理 念 。

    師 尊 以 身 作 則 地 教 育 我 們 要 尊 重 各 位 大 善 知 識 。 面 對 他 們 祝 賀 長 壽 ,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從 善 如 流 , 以 禮 相 待 。


觀 看 金 剛 禪 電 視 片 感 受 報 告 選 載
漢傳密宗和藏傳密宗聯合法會目錄頁
拆 除 藩 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