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觀 看 金 剛 禪 電 視 片 感 受 報 告 選 載

漢 傳 密 宗 和 藏 傳 密 宗 聯 合 法 會

具 體 具 像

 

    經 過 今 次 有 機 會 欣 賞 兩 部 電 視 攝 錄 片 後 , 弟 子 更 理 解 到 金 剛 禪 在 澳 洲 引 起 注 目 的 程 度 , 己 遠 超 乎 弟 子 之 前 所 能 想 像 。

    金 剛 禪 在 澳 洲 眾 生 面 前 的 展 示 , 在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般 若 指 導 下 , 現 在 已 是 具 體 具 像 。 在 錄 像 中 , 弟 子 看 到 農 曆 新 年 法 會 , 也 吸 引 了 很 多 外 籍 人 士 參 加 。 在 基 督 教 遍 佈 的 國 家 弘 揚 佛 法 , 此 效 果 非 人 為 所 能 達 。

    永 樂 長 老 和 禪 彰 長 老 , 在 接 受 A B C 電 視 台 訪 問 時 , 表 現 出 金 剛 禪 為 理 性 和 智 慧 的 信 仰 。

    其 實 弟 子 有 多 位 好 友 、 舊 同 事 近 年 移 居 澳 洲 。 有 因 緣 的 話 , 他 們 也 能 在 當 地 電 視 看 見 永 樂 長 老 。 但 說 巧 不 巧 , K 沒 有 看 到 , 而 G 剛 在 一 月 間 舉 家 遷 回 H 市 。 住 在 悉 尼 的 還 有 近 年 身 體 欠 佳 的 M 夫 婦 , 弟 子 希 望 他 們 能 有 因 緣 看 見 。

    法 會 的 錄 像 片 採 用 寧 瑪 巴 的 《 蓮 華 生 大 士 頌 》 為 背 景 音 樂 , 韻 律 十 分 優 美 。 聽 時 整 個 人 頓 覺 很 輕 、 很 舒 適 , 又 有 似 曾 相 識 之 感 ; 但 過 後 卻 無 法 記 起 , 証 明 梵 樂 乃 非 六 識 之 音 樂 。

    弟 子 想 , 其 實   師 尊 在 我 們 觀 看 時 , 已 帶 了 我 們 進 入 高 層 意 識 境 界 中 , 只 是 我 們 層 次 還 低 , 沒 有 明 顯 察 覺 而 已 。


觀 看 金 剛 禪 電 視 片 感 受 報 告 選 載
漢傳密宗和藏傳密宗聯合法會目錄頁
法 衣 無 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