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
師尊教法-關於〝法名〞的開示(摘要)
修學討論選載之一

 

轉 世 渡 眾

 

   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法 系 授 受 法 名 , 一 定 要 由 俱 德 圓 滿 的 上 師 所 授 , 因 為 法 名 一 旦 授 受 , 聖 阿 彌 陀 佛 國 凈 土 人 便 有 行 者 的 記 號 , 直 達 無 垠 宇 宙 聖 佛 密 嚴 的 四 層 天 。 亦 表 示 經 過 阿 達 爾 嘛 佛 加 持 , 再 不 是 凡 夫 , 不 再 是 俗 人 , 而 是 大 轉 根 器 由 凡 成 聖 , 宿 世 智 慧 , 世 世 延 續 的 轉 世 渡 眾 的 密 密 大 聖 寶 , 乘 大 願 入 世 再 來 救 渡 眾 生 , 獲 得 了 永 恆 生 命 。

    於 凡 夫 而 言 , 授 受 法 名 無 疑 是 獲 得 了 新 的 生 命 。

    這 是 必 須 要 經 聖 法 授 受 親 自 實 修 勘 証 的 宇 宙 規 律 。

    但 是 , 如 果 有 某 些 人 , 把 這 個 理 論 , 如 果 照 搬 , 傳 授 他 的 弟 子 , 自 己 沒 有 實 証 , 只 是 〝 以 盲 導 盲 〞 , 照 文 宣 說 , 有 沒 有 功 德 ?

    也 有 !

    尤 如 , 《 金 剛 經 》 所 云 , 誦 四 句 偈 , 也 有 無 量 功 德 。 又 尤 如 唸 阿 彌 陀 佛 , 也 有 萬 世 圓 滿 。

    因 為 佛 力 不 可 思 議 。

    但 是 , 如 果 學 了 中 國 密 宗 佛 法 , 親 自 實 踐 密 內 密 法 系 的 聖 法 , 在 今 生 今 世 , 現 世 涅 槃 , 証 得 永 恆 生 命 , 親 歷 聖 佛 密 境 , 入 阿 彌 陀 佛 凈 上 聖 密 境 豈 不 是 更 好 !


師尊教法-關於〝法名〞的開示(摘要)
修學討論選載之一目錄頁目錄頁
妙 高 峰 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