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Cerebral-Vascular Accident

 

    剛 好 , 在 現 場 有 一 位 是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的 弟 子 。

    那 時 候 是 一 九 九 零 年 , 這 位 聖 密 行 者 是 聖 密 宗 的 上 師 , 而 她 運 用 修 持 以 及 得 到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的 指 導 , 多 次 運 用 神 通 力 , 成 績 斐 然 。 現 在 她 已 晉 昇 成 為 一 位 長 老 。

    在 這 危 急 的 關 頭 , 她 覺 得 只 有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才 能 救 他 們 的 母 親 。

    因 為 送 去 醫 院 , 恐 怕 時 間 來 不 及 , 祖 母 的 神 智 模 糊 、 兩 眼 往 上 翻 , 看 上 似 很 快 會 死 。 家 庭 中 所 有 成 員 , 都 害 怕 如 果 祖 母 在 送 院 途 中 , 她 會 突 然 的 死 去 , 正 好 像 發 生 〝 中 風 〞 一 樣 。

    〝 中 風 〞 , 西 醫 稱 為 : 〝 腦 血 管 意 外 〞 , 許 多 人 在 發 生 中 風 之 後 幾 個 小 時 , 不 治 身 亡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越 洋 電 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