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神 聖 氛 圍

 

    治 病 現 場 , 充 滿 了 神 聖 氛 圍 。

    “ 請 將 ( 指 上 師 ) 〝 左 手 舉 高 〞 , 右 手 點 著 這 位 老 太 太 頭 部 的 某 一 個 特 別 的 穴 位 。 ”

 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指 示 這 個 特 殊 的 穴 位 的 準 確 位 置 , 執 行 這 救 死 還 魂 的 密 法 。

    上 師 和 在 場 的 人 , 都 鎮 定 下 來 , 沒 有 一 個 人 提 出 異 議 , 都 順 從 地 按 照 電 話 裡 聲 音 的 指 示 , 小 心 翼 翼 地 , 完 全 地 做 了 !

    “ 我 將 發 出 能 量 , 從 x x x x 上 師 身 上 , 轉 輸 到 老 太 太 身 上 。 ”

 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在 電 話 中 的 聲 音 剛 落 , 在 場 的 人 , 差 不 多 是 全 體 , 像 被 電 擊 一 樣 , 顫 抖 起 來 , 自 己 想 控 制 也 不 行 。

     ……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起 來 走 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