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特 殊 規 律

 

    試 想 , 在 神 蹟 治 療 的 當 時 , 正 在 進 行 中 的 要 緊 時 刻 。 如 果 在 那 個 時 候 , 按 照 一 般 人 就 會 起 些 分 別 心 , 要 想 了 :

    「 她 的 眼 睛 都 往 上 直 直 的 翻 , 思 維 都 似 乎 不 存 在 , 人 也 僵 硬 了 。 兩 條 腿 都 軟 綿 綿 的 , 用 針 去 刺 它 , 也 沒 有 了 任 何 反 應 和 感 覺 。 她 下 肢 已 經 癱 瘓 了 , 完 全 不 會 行 走 了 , 大 小 便 失 禁 了  …… 怎 麼 可 以 令 她 行 動 呢 ? 她 都 不 會 走 路 , 怎 麼 可 以 走 路 呢 ? 」

    如 果 在 場 的 親 人 們 , 有 人 真 的 這 樣 去 想 呢 , 可 能 這 次 神 蹟 治 療 就 會 〝 失 敗 〞 了 。

    因 為 〝 神 蹟 〞 的 產 生 , 有 祂 本 身 的 特 殊 的 規 律 所 在 。

    神 蹟 治 療 首 先 須 要 的 是 被 治 療 者 的 信 心 力 , 甚 至 須 要 在 場 的 人 們 的 信 心 力 的 幫 助 , 尤 其 是 需 要 在 場 的 有 親 緣 關 係 的 人 們 的 信 心 力 的 幫 助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喜 出 望 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