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未 知 能 量

 

    據 我 的 追 蹤 調 查 , 瞭 解 到 , 那 位 老 太 太 真 的 是 痊 癒 了 , 到 現 在 身 體 還 是 很 好 。 已 經 八 年 了 , 沒 有 再 發 生 腦 血 管 意 外 而 癱 瘓 過 。

    一 個 中 國 式 的 大 家 庭 , 家 庭 中 的 家 務 、 雜 事 , 都 是 由 她 打 理 , 整 天 從 早 忙 到 晚 , 也 不 覺 累 。 身 體 健 壯 , 甚 至 連 小 病 也 沒 有 。

    在 現 場 , 我 那 時 也 感 受 到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所 發 射 出 來 的 能 量 。

    當 時 也 是 一 個 因 緣 。 因 為 我 也 在 現 場 , 看 見 了 , 而 且 , 在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遙 控 向 我 們 那 邊 放 射 能 量 時 , 我 也 感 受 到 全 身 發 麻 , 特 別 是 老 太 太 起 床 行 走 時 , 我 感 受 到 , 全 身 巨 大 的 震 撼 和 法 喜 。

    接 收 到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所 發 出 的 能 量 , 身 體 感 到 舒 服 , 很 安 祥 , 很 快 感 , 但 又 覺 得 都 不 是 , 似 乎 不 能 形 容 這 種 帶 有 輕 微 顫 動 的 人 體 未 知 的 生 物 能 量 。

    親 自 感 受 到 了 , 所 以 我 就 很 相 信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確 實 有 超 乎 常 人 的 力 量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和 平 、 謙 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