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優 秀 文 化

 

    我 們 中 國 密 宗 像 這 樣 相 類 似 的 神 蹟 治 療 的 經 驗 很 多 , 有 很 多 故 事 可 以 講 。

    全 世 界 三 百 多 萬 - ( 全 世 界 講 三 百 萬 , 可 能 不 止 , 五 百 萬 不 止 也 說 不 定 ) - 三 百 萬 弟 子 有 三 百 萬 個 故 事 了 。 至 少 , 就 是 每 個 人 都 有 他 自 己 的 故 事 。

    正 由 於 在 中 國 大 陸 聖 密 宗 經 歷 了 千 百 年 來 , 許 多 人 的 秘 密 的 信 仰 和 實 在 的 傳 承 , 才 成 為 中 國 的 聖 密 宗 H o l y   T a n t r a   E s o t e r i c   B u d d h i s m 。

    這 些 故 事 一 傳 十 , 十 傳 百 , 傳 多 了 , 中 國 人 是 華 人 嘛 , 在 華 人 圈 裡 面 都 是 傳 得 神 乎 其 神 了 。

    但 是 ,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說 過 :

    “ 過 多 的 神 秘 , 也 沒 有 必 要 。 發 生 了 什 麼 , 就 說 什 麼 。

    發 揚 佛 教 密 宗 的 優 秀 文 化 , 古 為 今 用 , 推 陳 出 新 。 ”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聖 佛 密 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