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光 明 大 道

 

    四 、 人 們 知 道 自 己 本 身 無 明 / 不 完 美 , 這 促 使 他 們 往 追 求 一 個 光 明 大 道 / 完 美 。

    如 佛 教 的 理 論 , 就 是 揭 示 了 宇 宙 規 律 的 完 美 的 理 論 。

    五 、 在 生 活 中 有 很 多 事 情 不 知 道 如 何 應 付 , 需 要 一 個 生 活 上 的 指 引 。

    六 、 對 自 己 從 什 麼 地 方 來 , 將 會 到 什 麼 地 方 去  …… 等 , 沒 有 一 個 完 善 的 答 案 而 且 感 到 很 好 奇 。

    對 死 亡 存 在 恐 懼 , 希 望 能 在 死 後 有 一 個 好 的 歸 宿 。

    七 、 做 了 壞 事 , 怕 有 惡 報 , 希 望 求 神 / 佛 / 造 物 主 原 諒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人 生 究 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