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煩 惱 困 厄

 

    十 、 在 我 所 修 習 的 中 國 密 宗 金 剛 禪 行 者 之 中 , 很 多 最 初 都 是 絕 症 病 人 , 如 肺 癌 、 肝 癌 、 乳 癌 、 糖 尿 病  …… 看 盡 了 天 下 最 好 的 醫 生 都 沒 有 用 , 都 說 他 們 快 要 死 了 。

    在 一 定 的 因 緣 之 下 , 他 們 認 識 了   師 尊 或 某 位 上 師 或 其 他 金 剛 禪 行 者 , 他 們 自 己 或 和 自 己 的 家 人 開 始 修 持 。

    絕 症 患 者 通 過 修 持 , 病 者 自 己 和 宇 宙 溝 通 而 痊 癒 。 病 癒 之 後 , 以 我 所 知 , 絕 大 多 數 的 人 是 不 會 離 開 金 剛 禪 的 。

    某 些 人 , 受 到 外 因 的 誘 惑 , 在 一 定 的 逆 緣 影 響 之 下 , 暫 時 離 開 了 。 但 是 , 在 很 短 的 時 間 內 , 又 會 很 快 的 回 到 聖 密 宗 的 大 家 庭 。

    當 然 , 以 上 對 於 宗 教 的 十 點 不 是 絕 對 的 , 有 些 人 也 許 會 因 為 某 一 點 上 的 原 因 而 信 宗 教 , 在 這 十 個 原 因 中 , 有 些 人 結 合 了 好 機 個 因 素 , 而 追 隨 一 個 宗 教 的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病 緣 入 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