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超 越 人 生

 

    大 家 有 沒 有 看 過 《 Seven Years in Tibet 》 , 有 沒 有 看 過 《 Kundun 》 ? 這 二 齣 電 影 裡 面 都 有 一 個 叫 〝 乃 瓊 〞 的 人 , 這 個 人 就 是 身 為 觀 世 音 佛 化 身 的 達 賴 喇 嘛 , 都 要 向 他 請 教 。

    為 什 麼 呢 ? 因 為 〝 乃 瓊 〞 他 能 夠 進 入 這 一 個 境 界 - 聖 佛 密 境 , 指 示 逆 境 當 前 , 應 該 怎 麼 處 理 。

    達 賴 喇 嘛 是 觀 世 音 佛 化 身 , 當 然 是 神 通 自 在 。

    祂 也 很 謙 遜 , 說 自 己 〝 沒 有 〞 神 通 。

    我 想 , 他 在 影 片 中 去 請 教 這 位 〝 乃 瓊 〞 , 就 是 想 令 世 人 明 白 , 宗 教 的 指 引 , 是 比 人 生 更 高 一 路 的 境 界 。

    如 果 您 也 想 進 入 這 個 境 界 , 請 您 也 可 以 來 試 試 看 , 也 來 修 行 。

    這 個 聖 佛 密 境 , 聽 起 來 神 秘 , 其 實 並 不 神 秘 , 每 一 位 虔 誠 的 正 信 佛 教 徒 , 依 止 正 法 、 正 師 修 聖 佛 密 宗 的 , 都 可 以 嘗 試 進 入 這 個 境 界 。

    您 虔 誠 修 行 , 一 定 會 有 成 果 。 一 旦 進 入 聖 佛 密 境 , 神 蹟 現 象 , 都 將 會 在 您 身 邊 頻 頻 發 生 。 這 也 就 是 為 什 麼 修 習 聖 密 宗 的 行 者 , 不 會 離 開 聖 密 宗 的 主 要 原 因 之 一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大 門 暢 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