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朝 聖 感 受 報 告 選 載

 

千 載 難 逢 的 聖 緣

被 聖 法 清 洗 的 心 靈

 

    短 短 幾 天 ,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不 間 斷 授 法 。 弟 子 每 天 都 處 於 一 種 濃 濃 的 法 喜 之 中 。 我 慢 、 疑 慮 、 嗔 心  …… , 一 點 點 地 消 融 著 , 心 也 一 天 天 的 清 淨 起 來 。 人 是 可 以 如 此 簡 單 而 快 樂 。 簡 單 的 飲 食 , 簡 陋 的 住 宿 條 件 , 超 負 荷 的 身 體 運 轉 , 一 點 都 掩 蓋 不 住 法 性 的 光 芒 , 一 點 都 消 減 不 了 內 心 的 法 喜 。 〝 身 外 無 法 ! 〞 原 來 是 如 此 簡 單 。

    在 來 聖 地 前 , 弟 子 的 心 是 不 安 的 , 是 迷 惘 的 , 而 現 在 是 如 此 的 寧 靜 而 安 詳 。 所 有 身 外 的 一 切 原 來 都 是 可 以 置 之 度 外 的 , 內 心 的 清 淨 是 如 此 的 快 樂 。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法 性 的 加 持 是 如 此 的 真 實 。 現 時 的 生 命 是 如 此 深 具 希 望 和 美 好 。 弟 子 幸 福 極 了 , 真 想 感 恩 地 告 訴 一 切 有 緣 人 , 學 佛 真 好 ! 放 下 真 好 ! 清 淨 真 好 ! 作 為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弟 子 真 是 很 好 很 好 !

 

《千載難逢的聖緣》目錄頁
任重而道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