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朝 聖 感 受 報 告 選 載

 

朝 聖 之 旅

震 撼 心 靈

 

    浴 佛 法 會 會 場 莊 嚴 肅 穆 , 正 中 , 端 正 地 懸 掛 著 聖 密 天 佛 像 ; 佛 像 前 擺 滿 著 各 色 鮮 花 , 靠 左 一 點 的 鮮 花 叢 中 , 還 端 立 著 〝 天 上 天 下 , 唯 我 獨 尊 〞 的 金 色 小 佛 像 ; 最 前 面 左 右 各 供 著 一 頂 佛 冠 。

    法 會 在 《 開 元 聖 禮 》 的 打 擊 鼓 樂 聲 中 開 始 , 聖 鼓 聲 聲 , 從 慢 到 快 、 從 輕 至 強 、 從 緩 而 急 , 她 講 述 了 千 年 前 的 一 個 悲 壯 動 人 的 故 事 。 每 一 位 參 加 法 會 的 聖 密 行 者 無 不 為 之 而 激 勵 而 震 動 。

    鼓 聲 蕩 滌 著 弟 子 心 靈 的 污 垢 、
    鼓 聲 激 勵 著 弟 子 堅 定 精 進 的 信 念 、
    鼓 聲 提 升 著 弟 子 的 精 神 生 命 和 靈 性 生 命 。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賜 弟 子 們 有 這 個 聖 緣 , 到 聖 地 參 加 浴 佛 聖 典 , 真 是 無 上 榮 耀 。

 

《朝聖之旅》目錄頁
成佛實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