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朝 聖 感 受 報 告 選 載

 

朝 聖 之 旅

真 正 的 佛

 

    下 午 , 最 最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一 直 都 沒 有 休 息 一 分 鐘 , 親 自 親 筆 加 持 法 名 , 賜 與 大 家 ! 為 了 我 們 xx 位 朝 聖 弟 子 ,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一 個 晚 上 都 沒 有 回 到 阿 達 爾 嘛 佛 宮 , 而 是 留 在 金 剛 禪 大 學 裡 , 躺 在 金 剛 禪 大 學 的 一 張 沙 發 上 , 短 短 地 休 息 了 一 陣 。

    5x 日 凌 晨 ,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飄 然 而 來 , 這 不 是 夢 , 這 是 真 正 的 佛 呀 ! 不 為 自 己 求 安 樂 , 但 願 眾 生 得 離 苦 的 佛 呀 !

    早 晨 , 與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離 別 的 時 刻 來 到 了 , 弟 子 們 依 依 不 舍 地 拜 別 , 只 有 一 個 聲 音 :   師 尊 保 重 !   師 尊 保 重 ! !   師 尊 保 重 ! ! !

    弟 子 們 一 直 在 心 中 呼 喚 :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! 您 太 累 了 , 您 太 累 了 , 您 太 累 了 , 您 要 多 多 保 重 啊 !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賜 於 xx 位 朝 聖 弟 子 每 人 一 袋 早 餐 , 誰 也 捨 不 得 吃 , 都 希 望 把 無 量 的 加 持 與 法 喜 帶 回 到 X X 來 與 自 己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分 享 。

    一 位 來 自 Hobart 的 導 遊 深 感 驚 奇 地 說 : 「 你 們 來 的 時 候 , 有 倆 位 是 坐 著 輪 椅 進 去 的 。 現 在 走 了 , 個 個 都 挺 直 了 腰 板 出 來 了 , 真 是 不 可 思 議 。 」

    這 真 正 是 :

    在 地 球 的 最 南 端 的 一 座 小 島 上 , 有 一 位 〝 天 上 天 下 , 唯 我 獨 尊 〞 的 天 人 師 , 那 就 是 我 們 敬 愛 的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從 金 剛 法 界 宮 降 生 人 世 間 , 為 救 渡 上 上 上 勝 根 眾 生 而 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一 代 宗 師 相 。 祂 是 宇 宙 無 上 大 法 王 , 祂 與 偉 大 宇 宙 核 心 之 能 量 永 恆 相 契 , 從 那 裡 發 出 救 渡 眾 生 的 極 終 善 心 的 慈 悲 與 智 慧 之 光 , 源 自 阿 絲 律 耶 肇 源 法 性 , 祂 將 照 亮 整 個 世 界 , 照 亮 整 個 宇 宙 !

 

《朝聖之旅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