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光 明 霓 虹 之 路

大 聖 寶   金 剛 紅 淨 長 老 敬 獻 讚 頌

 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因 患 晚 期 胃 癌 的 病 而 造 就 了 與
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  聖 緣 , 從 而 認 識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在 過 去 十 八 年 , 努 力 不 懈 地 聖 密 閉 關 , 認 真 修 學 聖 密 經 典 , 勤 修 聖 密 宗 永 恆 生 命 的 教 法 和 即 身 的 實 踐 。 並 且 , 本 於 菩 提 大 悲 心 , 自 利 利 他 , 在 聖 緣 俱 足 之 下 , 更 引 導 不 少 有 緣 眾 生 , 離 魔 近 佛 , 踏 入 聖 密 宗 之 門 檻 。 弟 子 便 是 以 此 聖 緣 , 才 得 嚐 醍 醐 法 味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此 生 命 期 的 歷 史 使 命 , 圓 滿 結 束 , 踏 上 光 明 霓 虹 之 路 , 永 恆 生 命 之 道 , 無 所 畏 懼 自 解 脫 地 回 歸 到 大 幻 化 天 , 回 歸 到   阿 達 爾 嘛 佛 身 邊 。 並 且 發 願 , 在  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指 引 之 下 , 將 重 新 轉 世 娑 婆 世 界 , 追 隨
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  八 地 聖 行 , 百 相 萬 行 , 廣 渡 無 量 上 上 上 勝 根 的 眾 生 。

    弟 子 作 為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世 間 法 的 唯 一 女 兒 ( 我 有 三 個 哥 哥 ) , 從 小 便 感 到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是 一 位 內 外 兼 優 的 好 母 親 , 祂 有 無 量 的 包 容 、 溫 柔 、 愛 心 和 耐 性 來 教 育 培 養 弟 子 。 而 作 為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出 世 法 女 兒 , 更 感 到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是 一 位 解 行 並 重 、 教 証 雙 美 的 、 優 秀 的 聖 密 長 老 的 好 榜 樣 。

    聖 密 宗 教 法 , 令 弟 子 明 白 人 生 是 短 暫 的 ,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壯 麗 的 虹 化 , 這 只 是 色 身 在 娑 婆 世 界 裡 的 短 暫 別 離 , 我 們 將 永 遠 地 生 活 在 無 量 喜 悅 的 大 幻 化 天 中 。 長 老 的 色 身 雖 與 我 們 在 無 量 淨 土 中 暫 時 分 別 , 但 是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聖 密 如 來 藏 識 , 聖 密 庵 摩 羅 識 等 的 高 層 意 識 , 是 時 時 刻 刻 與 我 們 在 一 起 , 指 導 我 們 正 確 的 實 踐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教 法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得 以 此 期 生 命 結 束 前 , 從 容 、 自 在 、 圓 滿 、 喜 悅 地 辦 妥 安 排 好 , 下 期 色 身 生 命 轉 世 到 臨 的 聖 密 載 體  ── 金 剛 法 界 宮 。

    這 一 神 聖 、 莊 嚴 、 安 祥 、 歡 喜 的 聖 密 安 排 正 說 明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是 講 實 修 實 証 的 聖 教 , 這 正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獨 特 殊 勝 之 處 , 可 令 行 者 無 有 恐 怖 , 無 所 畏 懼 。

    遵 循  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關 於 〝 諸 行 無 常 〞 的 教 導 , 每 一 個 人 色 身 生 命 , 終 有 瓦 解 的 一 天 , 如 何 安 排 下 期 生 命 的 轉 世 , 正 是 每 一 位 聖 密 行 者 的 重 要 人 生 課 題 和 聖 密 修 習 。

    安 祥 、 平 和 、 喜 悅 、 莊 嚴 地 顯 示 虹 化 , 顯 示 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殊 勝 , 顯 示  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最 究 竟 、 最 了 義 、 最 圓 滿 、 最 方 便 、 最 神 聖 的 理 念 和 實 踐 。

    弟 子 也 明 白 到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已 作 好 安 排 , 在 不 遠 之 日 , 將 於 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聖 長 老 的 〝 金 剛 法 界 宮 〞 內 作 殊 勝 轉 世 閉 關 , 準 備 再 度 展 開 下 一 時 輪 的 渡 眾 大 戲 , 到 這 五 濁 之 世 , 延 續 承 擔 救 渡 眾 生 的 歷 史 使 命 。

    聖 密 宗 的 轉 世 法 門 實 際 上 實 証 了 佛 教 是 生 命 之 教 , 體 現 永 恆 生 命 延 續 , 實 踐  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。 讓 我 們 以 無 比 喜 悅 的 心 情 , 期 待 這 一 天 早 日 到 來 。

 
金 剛 紅 淨
於 美 國 洛 杉 磯 慈 悲 寺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美 國 總 道 場
2005. 6. 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