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感 謝 親 愛 的   媽 媽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幢 長 老 敬 獻 讚 頌

 

親 愛 的
最 聖 聖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:

    您 好 ! 愚 孩 子 法 幢 在 美 國 德 州 聖 密 總 道 場 頂 禮 向   您 請 安 。

頂 禮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 !

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慈 悲 恩 賜 孩 子 積 功 德 , 孩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 
    頂 禮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大 慈 大 悲 在 萬 忙 中 抽 時 間 以 越 洋 電 話 聖 示 孩 子 有 關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涅 槃 的 消 息 。 感 謝   金 剛 紅 淨 大 長 老 多 次 慈 悲 轉 告   世 尊 賦 予 孩 子 的 聖 示 。

    頂 禮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、   金 剛 蓮 華 紅   親 教 師 佛 、   金 剛 龍 聖   親 教 師 佛 、   金 剛 法 聖 大 佛 母 和 聖 密 宗 世 界 總 部 諸   聖 密 大 長 老 、   聖 密 長 老 、   聖 密 上 師 和 聖 密 行 者 多 年 來 及 現 今 給 予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極 終 善 性 慈 悲 的 關 懷 和 照 顧 。

    頂 禮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慈 悲 聖 示 、 加 持 和 指 導 , 賦 孩 子 昨 晚 順 利 地 在 美 國 德 州 聖 密 總 道 場 曼 荼 羅 場 設 立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的 〝 靈 堂 〞 。 感 謝   大 聖   世 尊 和 金 剛 禪 慧 上 師 慈 悲 將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聖 相 上 載 於 《 聖 密 論 壇 》 供 有 大 家 瞻 仰 。

 

金 剛 法 界 宮   大 佛 母

 
    頂 禮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慈 悲 加 持 , 賦 孩 子 在 昨 晚 含 淚 瞻 仰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諸 法 相 時 進 入 聖 密 佛 境 , 得 見   大 長 老 法 相 中 顯 現   本 尊   金 剛 亥 母 聖 相 。 更 感 謝   大 聖   世 尊 進 而 賦 予 孩 子 驗 證   大 長 老 原 來 早 以   祂 〝 獨 特 〞 的 美 麗 殊 勝 法 身 在 虛 空 協 助   世 尊 指 導 、 加 持 和 庇 護 愚 孩 子 的 修 行 。 多 少 次 孩 子 在 修 行 中 出 現 曲 折 , 心 境 低 沉 時 都 是 由   大 長 老   金 剛 亥 母 顯 現 , 以   世 尊 的 聖 能 加 持 孩 子 , 鼓 勵 孩 子 , 賦 孩 子 能 迅 速 轉 逆 為 順 。 頂 禮 感 謝   大 聖   世 尊 以 實 證 賦 孩 子 即 時 茅 塞 頓 開 , 心 裡 悲 雲 頓 消 , 進 入 滿 天 霓 虹 , 無 比 安 詳 的 聖 境 。

 

讚 頌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的
悉 地 功 德

 
    若 要 以 一 個 字 總 結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這 次 住 世 於 孩 子 心 裡 留 下 的 感 知 印 象 , 可 能 〝 慈 〞 字 是 最 貼 切 。

    在 這 個 密 所 未 得 見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之 前 ,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在 世 間 事 業 上 有 著 相 當 的 成 就 。 數 百 人 的 公 司 由   大 長 老 一 手 打 理 , 更 要 配 合 做 家 父 繁 忙 的 交 際 和 國 際 事 業 的 配 角 , 難 為   大 長 老 還 要 時 時 抽 時 間 來 關 心 我 們 這 四 個 不 大 聽 話 的 兄 弟 妹 。 無 論 多 忙 , 無 論 我 們 由 於 從 小 就 在 國 外 求 學 而 多 久 沒 見   大 長 老 , 但   祂 在 孩 子 心 裡 總 是 個 慈 母 , 是 全 家 最 溫 柔 、 最 平 易 近 人 、 最 能 理 解 和 諒 解 我 們 , 也 是 最 主 要 的 凝 聚 力 。

    正 由 於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無 私 地 把 祂 的 精 神 體 力 都 貢 獻 給 這 一 個 家 , 幾 十 年 的 體 力 透 支 加 上 祖 業 共 業 的 承 擔 , 令 祂 百 病 纏 身 。   大 長 老 又 住 院 開 刀 切 瘤 子 的 消 息 多 少 次 地 從 香 港 傳 到 國 外 的 孩 子 耳 裡 。 母 親 病 危 的 消 息 在 孩 子 心 裡 所 造 成 憂 慮 又 無 奈 的 衝 擊 似 乎 已 多 到 令 孩 子 麻 木 。

    頂 禮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在 聖 緣 俱 足 的 十 八 年 前 , 大 慈 大 悲 攝 授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  大 長 老 。 把 色 身 病 體 已 經 奄 奄 一 息 的   大 長 老 從 病 魔 手 中 救 了 出 來 。 其 實 瞻 仰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的 法 相 , 就 是 瞻 仰   大 聖   世 尊 渡 眾 功 德 的 生 動 寫 照 之 一 。   大 長 老 的 色 身 生 命 至 能 夠 延 長 十 八 年 整 , 每 一 分 每 一 秒 都 離 不 開   大 聖   世 尊 慈 悲 聖 能 的 加 持 和 聖 密 功 德 的 佈 施 。

 

聖 緣 慈 悲 心 的 恩 惠

 
    最 令 愚 孩 子 感 嘆 讚 頌 的 是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難 行 能 行 ﹐ 難 捨 能 捨 。   大 長 老 在 獲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慈 悲 攝 授 後 , 在 聖 教 的 熏 陶 下 能 捨 繁 華 的 世 俗 事 業 和 生 活 , 進 入 清 淨 無 華 的 出 世 閉 關 修 行 。   大 長 老 更 能 捨 世 法 親 情 , 全 心 全 意 地 把 兒 女 和 財 產 全 都 供 養 交 給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, 迴 向 給 眾 生 。

    愚 孩 子 十 多 年 來 沒 有 聽 到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聖 示 說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要 孩 子 去 替 祂 辦 甚 麼 世 間 法 的 事 務 , 去 攀 甚 麼 緣 , 或 追 求 甚 麼 世 間 法 的 成 就 。   大 長 老 真 的 是 將 我 們 四 兄 弟 妹 交 給   大 聖   世 尊 。 讓   大 聖   世 尊 根 據 我 們 的 業 障 和 因 緣 授 以 相 應 的 修 行 。   大 長 老 的 難 捨 能 捨 , 現 實 地 幫 助 我 們 四 兄 弟 妹 能 以 自 身 的 努 力 結 合   大 聖   世 尊 慈 悲 的 加 持 , 心 無 旁 鶩 地 如 法 修 行 , 能 早 日 完 成   阿 達 爾 嘛 佛 所 賦 予 的 歷 史 使 命 。 這 是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能 從 世 法 慈 母 的 愛 緣 慈 悲 心 昇 華 到 出 世 具 永 恆 意 義 聖 緣 慈 悲 心 的 事 實 。 這 也 是 孩 子 由 衷 讚 嘆 和 感 謝   大 長 老 給 予 孩 子 最 大 的 恩 惠 。

    從 住 世 養 育 孩 子 的 一 等 一 慈 母 到 出 世 虛 空 藏 裡 指 導 孩 子 修 持 的   大 本 尊   金 剛 亥 母 , 愚 孩 頂 禮 讚 嘆 , 頂 禮 感 恩 。

    感 謝 親 愛 的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蘭 大 長 老 , 感 謝 親 愛 的   媽 媽 !

    再 次 頂 禮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大 慈 大 悲 從 金 剛 法 界 宮 賦 予 愚 孩 子 能 與   大 聖   金 剛 惠 大 長 老 結 此 聖 緣 。   大 聖   世 尊 對 孩 子 恩 惠 無 量 、 恩 德 無 盡 。 最 後 請 求   大 聖   世 尊 和   大 長 老 慈 悲 原 諒 愚 孩 子 這 篇 詞 不 達 意 的 讚 頌 詞 。

 
愚 孩 子 金 剛 法 幢
頂 禮 讚 頌 於 美 國 德 州 聖 密 總 道 場
二 零 零 五 年 六 月 十 七 日 晚 讚 頌 至 十 八 日 清 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