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讚 頌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誠 長 老 敬 獻

 

    2005616 日 , 上 午 818 分 , 在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的 宇 宙 聖 密 時 輪 的 這 一 聖 密 時 刻 ,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色 身 生 命 停 止 呼 吸 , 靈 性 生 命 虹 化 了 。

    作 為 宇 宙 三 界 之 外 的 金 剛 法 界 宮 大 幻 化 天 的 世 間 行 宮  ── Royal Hobart HospitalHobart Tasmania 的 腫 瘤 特 別 護 理 病 房 內 , 柔 和 又 溫 暖 的 陽 光 透 射 進 來 , 尤 如 佛 光 照 耀 著 祂 的 聖 容 。 祂 是 多 麼 慈 祥 、 多 麼 安 寧 、 多 麼 甜 美 的 微 笑 。 在 祂 的 面 上 , 放 射 出 清 淨 聖 潔 的 光 輝 , 更 是 顯 得 超 越 和 神 聖 。

   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示 ,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一 生 , 是 神 聖 和 莊 嚴 的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現 証 涅 槃 , 是 偉 大 的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在 金 剛 法 界 宮 大 幻 化 天 諸 天 諸 佛 的 護 送 之 下 , 在 諸 天 天 樂 、 諸 天 花 雨 、 諸 天 宇 宙 極 光 、 上 下 、 前 後 、 四 極 、 八 方 , 包 圍 擁 簇 之 下 , 回 歸 毗 盧 遮 那 佛 如 來 、 普 賢 王 如 來 、 阿 達 爾 嘛 佛 如 來 、 阿 絲 律 耶 肇 源 法 性 的 懷 抱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完 成 了 神 聖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聖 密 行 者 、 聖 密 上 師 、 聖 密 長 老 、 聖 密 大 長 老 即 身 成 佛 、 現 証 涅 槃 的 歷 史 使 命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在 觀 世 音 佛 如 來 、 文 殊 古 佛 如 來 、 三 曼 跋 陀 多 如 來 、 阿 彌 陀 佛 如 來 及 無 量 諸 天 諸 佛 陪 伴 下 , 回 歸 金 剛 法 界 宮 、 回 歸 大 幻 化 天 。

    在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前 三 天 , 在 Hobart 善 地 悲 霓 虹 山 上 , 連 續 三 天 出 現 南 極 光 。

    在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前 兩 天 , 也 有 連 續 數 天 的 佳 雲 祥 霧 , 從 而 構 成 整 座 霓 虹 山 都 浮 現 在 七 彩 霓 虹 中 的 神 奇 瑞 象 。

    在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前 數 年 ( 2000 年 ) , 祂 已 有 即 身 成 佛 、 現 証 涅 槃 的 經 驗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預 知 自 己 最 後 成 就 的 大 幻 化 涅 槃 將 近 。 而 祂 有 一 個 慈 悲 心 願 : 祂 向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發 願 , 祂 希 望 能 目 睹   師 尊 的 六 十 大 壽 。 所 以 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六 十 大 壽 後 的 第 一 天 早 上 , 祂 實 行 了 這 個 承 諾 , 安 祥 地 涅 槃 虹 化 了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是 在 1987 年 , 以 治 晚 期 胃 癌 為 聖 緣 , 皈 依 了 聖 密 宗 現 代 宗 師  ──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。 而 患 有 絕 症 的 祂 , 修 習 聖 密 法 , 也 就 奇 蹟 般 的 延 長 色 身 生 命 達 18 年 之 久 。

    在 這 18 年 中 , 祂 對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一 直 都 是 忠 貞 不 二 的 感 激 、 絕 對 的 尊 敬 和 緊 密 的 追 隨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在 這 18 年 中 , 祂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信 仰 和 虔 修 , 一 直 是 堅 定 不 移 的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在 這 18 年 中 , 為 廣 渡 眾 生 , 祂 以 身 說 教 , 祂 以 自 己 的 聖 密 宗 修 行 歷 程 , 證 明 在 正 法 導 師 的 指 引 下 , 八 地 聖 行 、 百 相 萬 行 、 永 恆 生 命 的 理 論 和 實 踐 是 真 實 和 可 行 的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在 這 18 年 中 , 祂 以 自 身 的 生 命 過 程 作 為 一 個 模 範 的 聖 密 行 者 , 模 範 的 聖 密 上 師 , 模 範 的 聖 密 長 老 , 模 範 的 聖 密 大 長 老 的 活 生 生 的 例 子 :

    示 範 如 何 進 行 靈 性 生 命 的 修 行 、
    如 何 進 入 四 重 多 維 度 時 空 、
    如 何 實 踐 時 輪 轉 換 、
    如 何 上 昇 大 幻 化 天 、
    如 何 達 到 無 所 畏 懼 自 解 脫 。

   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示 :

    “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修 行 記 錄 , 是 寶 貴 的 財 富 , 是 將 會 構 成 聖 密 宗 聖 密 論 藏 的 一 部 份 。 ”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不 但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長 老 , 也 是 愚 弟 子 世 間 的 母 親 。 她 不 但 是 給 我 色 身 生 命 , 養 育 我 成 人 的 母 親 ;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也 把 我 引 至 、 以 及 讓 我 有 緣 , 皈 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令 我 從 而 踏 上 靈 性 生 命 的 修 行 道 途 。 所 以 , 她 更 是 我 靈 性 生 命 得 以 新 生 的 親 教 師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, 感 謝 您 對 孩 兒 , 以 及 對 大 家 , 無 時 無 刻 的 關 懷 和 鼓 勵 。 您 的 訓 示 和 言 行 , 一 直 在 指 引 著 孩 兒 如 何 成 就 人 格 的 提 昇 、 精 神 的 昇 華 、 和 靈 性 生 命 的 自 在 解 脫 。

    現 在 , 您 已 回 歸 三 界 之 外 的 金 剛 法 界 宮 、 大 幻 化 天 宮 了 , 獲 得 了 我 們 聖 教 最 極 至 高 的 成 就 。 孩 兒 為 您 而 驕 傲 、 為 您 而 高 興 。

    引 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示 :

    “ 請 您 好 好 地 暫 時 休 息 一 會 兒 吧 。 但 也 請 您 記 得 , 要 作 好 準 備 。 我 們 期 待 您 轉 世 再 臨 到 我 們 之 間 。 ”

    最 後 , 在 此 孩 兒 也 代 表 您 、 代 表 我 們 全 家 , 再 一 次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對 您 、 以 及 對 我 們 一 家 的 慈 悲 加 持 、 關 懷 、 和 愛 護 。

    謝 謝   師 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