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妙 行 天 津 中   九 曜 貫 長 虹

娑 婆 世 界 活 觀 音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獅 長 老 敬 獻 讚 頌

 

    當 時 , 坐 在 輪 椅 上 的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, 有 著 一 種 清 純 而 柔 弱 的 美 , 由 於 病 體 尚 未 痊 癒 和 康 復 , 祂 美 麗 的 身 形 , 猶 如 白 色 的 睡 蓮 。 讓 人 見 了 , 從 內 心 生 起 一 種 大 悲 的 憐 憫 和 心 痛 的 慈 愛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雙 眸 非 常 慈 悲 而 慈 祥 地 望 著 我 們 大 家 , 兩 手 虔 誠 地 合 著 掌 。 可 能 由 於 化 了 妝 吧 , 因 此 , 看 起 來 , 雖 然 病 容 尤 存 , 但 也 還 算 是 蠻 精 神 , 蠻 秀 麗 的 。 五 十 幾 歲 的 老 太 太 , 看 上 去 , 仿 彿 只 有 三 十 歲 左 右 的 一 位 年 輕 的 女 士 。 此 時 的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, 在 我 們 的 面 前 , 真 像 一 尊 現 在 世 界 的 活 觀 音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與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站 在 身 邊 , 更 猶 如 是 一 位 關 心 女 兒 、 對 女 兒 至 愛 的 父 親 。

    而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, 站 在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身 後 , 很 像 是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哥 哥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一 邊 合 著 掌 , 一 邊 對 著 大 家 說 。 祂 的 話 不 多 :

    “ 感 謝   大 師 、 感 謝   大 師 救 了 我 的 命 。 ”

    “ 感 謝   大 師 、 感 謝   大 師 救 了 我 們 的 法 性 慧 命 。 ”

    僅 兩 句 話 , 但 很 感 人 、 很 感 人 , 使 我 們 印 象 深 刻 。

 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講 這 兩 句 話 時 , 祂 發 出 的 聲 音 微 微 顫 抖 , 表 情 楚 楚 動 人 , 眼 眶 裡 飽 含 感 激   阿 達 爾 嘛 佛 拯 救 之 恩 的 淚 水 。 對 我 們 蒙 傳 系 的 師 兄 弟 們 , 很 有 感 染 力 。

    回 想 當 年 ,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這 兩 句 話 , 言 猶 在 耳 , 音 容 宛 在 。

《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讚 頌 》
目 錄 頁
 
聖 密 九 曜 時 輪 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