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
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世 界 總 部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
聖 密 讚 頌 法 會

最 親 愛 的 親 教 師

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虹 化 讚 頌 ( 連 載 之 一 )

最 親 愛 的 親 教 師

隨   師 尊 初 到 香 港

大 聖 寶   金 剛 蓮 花 紅 長 老 敬 獻 讚 頌

 

    最 親 愛 的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, 是 我 的 親 教 師 。 帶 領 我 拜 見 親 教 師 的 是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    我 修 學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令 我 獲 得 了 義 、 究 竟 、 圓 滿 的 完 全 覺 悟 的 導 師 的 教 導 。 這 位 導 師 , 就 是 最 親 愛 的 親 教 師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。 在 我 成 長 的 心 路 歷 程 中 , 每 一 處 進 步 , 每 一 分 的 覺 悟 , 對 宇 宙 實 相 的 証 得 , 都 有 我 最 親 愛 的 親 教 師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的 哺 育 。

    那 時 , 在 19897 月 ,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把 我 從 天 涯 海 角 的 澳 洲 、 塔 州 、 Hobart 帶 到 亞 洲 的 經 濟 中 心  ── 繁 華 的 香 港 。

    第 一 次 來 到 了 香 港 〝 金 剛 法 界 宮 〞  ──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的 所 在 地 : 香 港 渣 甸 山 , 睦 誠 徑 八 號 。 渣 甸 山 都 是 二 、 三 十 樓 的 高 層 建 築 。 而 睦 誠 徑 整 條 小 路 , 卻 是 一 式 三 層 樓 的 小 別 墅 , 每 一 幢 別 墅 都 各 有 特 色 的 不 同 風 格 的 西 式 洋 房 , 環 境 相 當 的 清 淨 、 幽 秘 。

    當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性 長 老 的 Mercedes Benz 開 進 自 動 門 的 車 庫 時 ,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法 源 長 老 和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, 已 經 在 豪 華 的 會 客 廳 門 口 恭 候 。

    香 港 正 值 炎 熱 的 夏 天 。 但 是 會 客 廳 裡 卻 是 涼 風 習 習 , 非 常 宜 人 。 會 客 廳 沙 窗 門 外 是 一 個 美 麗 的 私 家 花 園 。 幾 十 盆 蘭 花 盛 開 , 好 一 個 世 外 桃 園 。

    十 幾 分 鐘 前 , 還 在 銅 鑼 灣 看 到 了 滿 街 的 人 頭 , 滿 街 的 汽 車 , 滿 街 的 熱 氣 , 滿 街 的 商 品 , 正 是 噪 音 喧 天 。 想 不 到 , 轉 到 大 坑 道 上 山 , 還 有 如 此 隱 蔽 的 環 境 。 真 是 一 個 娑 婆 世 界 的 〝 金 剛 法 界 宮 〞 , 聖 密 修 行 的 好 去 處 !

《 最 親 愛 的 親 教 師 》 目 錄 頁
 
親 近   師 尊 做 侍 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