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、
中國漢傳密宗-聖密宗金剛禪佛教
於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參與澳洲塔州Hobart
2010年耶穌基督聖誕遊行

 

多元共存、和而不同、
美人之美、美美與共

 

2010 年 11 月 20 日 , 澳 洲 塔 州 HOBART 舉 行 了 歡 樂 盛 大 的 一 年 一 度 的 聖 誕 遊 行 。 在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遊 行 方 陣 中 , 有 端 坐 在 蓮 花 車 上 的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聖 密 天 聖 像 ; 有 象 徵 著 宇 宙 「 超 越 界 」 之 肇 源 法 性 、 聖 密 十 法 界 曼 陀 羅 的 聖 密 天 鼓 ; 有 蘊 涵 著 宇 宙 無 窮 聖 能 及 彰 顯 中 華 文 化 精 萃 的 聖 密 法 獅 和 聖 龍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慈 悲 主 持 了 聖 密 宗 獅 龍 點 睛 靈 性 加 持 儀 規 , 天 降 瑞 祥 , 諸 天 讚 歎 , 令 在 場 每 位 有 緣 眾 生 見 即 解 脫 、 聞 即 解 脫 , 沐 浴 在 清 淨 的 聖 密 醍 醐 之 中 。

聖 誕 遊 行 籌 備 委 員 會 主 席 — 尊 敬 的 市 議 員 Eric J Hayes AO 先 生 代 表 HOBART 市 長 虔 誠 地 向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致 感 謝 辭 :

我 們 感 恩 您 為 社 會 付 出 的 一 切 努 力 , 特 別 是 您 們 在 此 一 年 一 度 的 遊 行 的 參 與 。 所 以 , 我 感 謝 您 所 做 的 一 切 , 以 及 您 為 社 會 帶 來 的 和 平 與 愛 的 理 念 。

塔 州 警 察 多 元 文 化 聯 絡 主 任 、 尊 敬 的 Fiona Lieutier 督 察 亦 向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致 謝 :

十 分 感 謝 您 和 佛 教 社 團 對 塔 州 警 察 的 支 持 和 維 持 塔 州 的 安 全 !

聖 誕 遊 行 評 分 團 由 衷 地 讚 歎 道 : 在 慶 祝 基 督 聖 誕 的 遊 行 中 ,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聖 誕 遊 行 方 隊 , 是 整 個 遊 行 方 陣 中 最 為 壯 觀 、 最 為 精 彩 、 最 受 歡 迎 的 , 這 讓 我 們 親 眼 目 睹 了 宗 教 和 諧 的 現 實 到 來 !

由 是 ,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聖 誕 遊 行 方 隊 在 是 次 聖 誕 遊 行 中 首 次 獲 得 總 分 第 一 , 被 授 予 「 最 佳 參 與 獎 」 , 獲 獎 金 八 百 澳 元 。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示 該 獎 金 將 捐 贈 給 需 要 的 眾 生 。

遏 制 犯 罪 組 織 主 席 , 尊 敬 的 Brian Aherne 先 生 在 聖 誕 遊 行 中 ,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遊 行 方 陣 致 謝 :

您 們 對 HOBART 的 文 化 多 元 性 和 多 樣 性 有 巨 大 的 貢 獻 , 這 是 很 重 要 的 , 我 們 對 此 很 尊 重 , 我 們 亦 希 望 看 到 更 多 文 化 多 元 性 和 多 樣 性 , 我 們 亦 期 盼 能 夠 在 這 方 面 與 您 們 攜 手 共 進 !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曾 於 2005 年 8 月 27 日 , 獲 得 澳 洲 提 倡 多 元 文 化 、 種 族 和 諧 、 社 會 正 義 的 最 高 法 人 組 織 ── FECCA (Federation of Ethnic Communities Council of Australia) 頒 發 的 FECCA 25 週 年 〝 Contribution to Multiculturalism〞 獎 , 勳 章 上 刻 有 〝 為 您 的 獻 身 和 功 勳 給 澳 大 利 亞 多 元 文 化 〞 。

頒 獎 典 禮 上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示 :

「 在 那 地 球 的 北 方 , 在 那 地 球 的 東 方 , 有 一 個 偉 大 而 神 聖 的 國 家 , 那 就 是 中 國 。 象 徵 中 國 的 圖 騰 , 是 一 條 神 聖 的 巨 龍 。 這 就 是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為 什 麼 每 年 都 要 在 澳 洲 舞 龍 的 緣 起 。 」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是 澳 洲 塔 州 唯 一 的 一 位 華 人 獲 獎 者 , 並 被 尊 稱 為 〝 神 聖 的 〞 , 這 在 一 個 信 奉 基 督 教 的 國 度 , 無 疑 是 一 個 令 中 國 人 為 之 驕 傲 和 榮 光 的 稱 呼 。

是 啊 , 作 為 一 個 中 國 人 , 祂 來 到 了 地 球 的 最 南 端 , 把 中 國 文 化 帶 到 了 這 一 美 麗 的 島 嶼 上 。
祂 帶 來 了 中 國 的 舞 龍 、 中 國 的 舞 獅 ;
帶 來 了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、 華 夏 民 族 的 瑰 寶 —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和 平 、 和 諧 、 忍 辱 、 慈 悲 的 傳 統 理 念 「 八 地 聖 行 , 百 相 萬 行 」 ……

正 如 尊 敬 的 HOBART 市 議 員 及 聖 誕 遊 行 籌 備 委 員 會 委 員 Damon Thomas 對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感 謝 辭 :

我 們 平 安 地 生 活 在 這 個 美 麗 的 島 嶼 中 , 我 們 要 感 謝 您 們 的 社 團 ; 您 們 是 我 們 社 會 的 一 份 子 。 所 以 , 感 謝 您 為 我 們 帶 來 了 如 此 美 好 的 聖 誕 。

而 這 一 勝 景 , 正 是 多 元 共 存 , 和 睦 共 處 , 宗 教 和 諧 之 理 念 所 祈 盼 的 : 在 宗 教 的 多 樣 性 、 平 等 性 、 和 平 性 的 基 礎 上 , 追 求 「 萬 物 並 育 而 不 相 害 , 道 並 行 而 不 相 悖 」 的 和 合 境 界 , 達 到 多 元 共 存 、 和 而 不 同 、 美 人 之 美 、 美 美 與 共 的 和 諧 狀 態 。

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、
中國漢傳密宗-聖密宗金剛禪佛教
於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參與澳洲塔州Hobart
2010年耶穌基督聖誕遊行
目  錄 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