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佛 誕 節 紀 念 文 章( 之 二 )

從 學 佛 到 現 在 的 感 受

 

在 証 得 空 性 而 又 超 越 空 性 的 成 就 之 〝 上 〞 才 是 究 竟

 
    師 尊 , 在 向 我 們 這 一 大 批 修 習 金 剛 禪 初 入 門 的 弟 子 , 頻 頻 顯 示 聖 通 力 的 同 時 , 還 不 斷 的 提 醒 我 們 , 〝 通 力 〞 非 究 竟 ; 與 阿 達 爾 嘛 佛 法 性 溝 通 , 實 踐 永 恆 生 命 , 在 証 得 空 性 而 又 超 越 空 性 的 成 就 之 〝 上 〞 才 是 究 竟 。

    八 萬 四 千 眾 生 , 有 八 萬 四 千 法 門 對 治 ; 無 量 眾 生 , 有 無 量 法 門 對 治 。 金 剛 禪 的 修 持 是 多 姿 多 采 的 , 動 禪 、 靜 禪 、 道 歌 、 身 印 陀 羅 尼  …… 等 , 都 是   師 尊 賜 給 不 同 弟 子 的 調 伏 之 法 , 為 求 心 靈 的 凈 化 , 人 格 的 提 昇 , 精 神 的 昇 華 。

    而 証 永 恆 生 命 之 關 鍵 , 跟 阿 達 爾 嘛 佛 溝 通 的 關 鍵 , 在 於 無 我 無 私 地 接 受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指 示 。

    可 以 說 , 這 個 〝 我 〞 就 是 魔 。 要 消 業 修 密 , 轉 識 成 智 , 就 必 須 無 我 。 只 有 無 我 , 才 能 通 達 阿 達 爾 嘛 佛 。 有 我 , 就 絕 對 溝 通 不 了 , 更 不 要 說 將 會 獲 得 什 麼 成 就 。

    以 上 就 是 弟 子 的 一 點 感 受 。

    謝 謝   師 尊 的 加 持 。

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S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敬 叩 上     

一九九九年五月廿二日


佛誕節紀念文章(之二)目錄頁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             e-mail: jgdinc@attglobal.net